搜索新闻

阳原县第三中学2023年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阳原县第三中学2023年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张家口电子交易系统(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注册并下载公开招标文件及相关材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7月24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Y202306ZCGK0007

    项目名称:阳原县第三中学2023年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000000

    最高限价(如有):/

    采购需求:学生床200套、学生桌凳400套、办公桌椅50套、电脑50台、打印复印一体机5台、讲桌13个、交互平板13个、视频展台13个、黑板13套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天内交货且安装调试完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不应少于70%,其中面向小微企业预留份额不应少于50%。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7月04日至2023年07月10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张家口电子交易系统(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注册并下载公开招标文件及相关材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年07月24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张家口电子交易系统(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阳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6.2 代理服务费由采购人支付。6.3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不应少于70%,其中面向小微企业预留份额不应少于50%,投标供应商提供的本项目的货物全部由小微企业生产的,对于预留份额项目中的非预留部分的小微企业货物报价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加评审。6.4 中小企业划分标准请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及《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国统字[2017]213号)文件执行。 6.5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的地点,运送过程中发生的运输、装卸、配送到户等费用由中标供应商承担。6.6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有关质量要求。6.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6.8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6.9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6.10请注意: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无需投标供应商到达开标现场投标,在开标时间内投标供应商在电子平台自行解密投标文件,因投标供应商自身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不能解密且采取补救措施仍无法正常开启的,则视其为无效投标。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阳原县第三中学

    地    址:阳原县西城镇顺圣西街西

    联系方式:0313-73959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张家口兴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张家口市宣化区柳川河东19号院7号楼3单元3-602(南)

    联系方式:0313-757862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郑荔洁

    电 话:0313-7578621

    八、附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