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丽台科技于COMPUTEX展出元宇宙与智慧病房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丽台科技持续投入AI应用和创新,将于COMPUTEX 2023 (展位: M0503a) 集合AI人工智能、NVIDIA RTX GPU、NVIDIA认证工作站服务器与累积多年的专业视觉处理技术,打造元宇宙、数字孪生与AI智能制造体验区。在智慧医疗方面,丽台科技发展智慧医疗已逾二十载,持续深耕穿戴式医疗,包括照护设备及健康平台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多元性的医疗解决方案,以及居家个人化健康管理,朝向全方位医疗服务供货商巨擘迈进。

丽台科技于COMPUTEX展出元宇宙与智慧病房解决方案

    链接元宇宙和数字孪生的捷径 -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作为打造元宇宙的强大工具,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为使用者提供了一个先进的3D设计协作环境,打破不同软件之间的隔阂,支持不同领域的团队针对同一文件进行实时3D设计、模拟和渲染,以快速生成高仿真的虚拟场景及人物,同时做到减少停机时间与降低生产成本。在应用领域上,无论是创造媒体娱乐虚拟世界或新一代智慧工厂,Omniverse都在改变建筑、工程、施工与运营,以及媒体、娱乐与制造业等企业进行设计与模拟的方式。

    丽台科技为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亚太区总代理,为了让更多企业体验Omniverse的强大功能,丽台科技于COMPUTEX以NVIDIA-Certified系统及NVIDIA RTX Ada Lovelace专业图形卡打造数字孪生实时互动体验区。用户可通过Machinima快速联结数字孪生角色,在无任何穿戴式设备的情况下以肢体直接驱动虚拟人物,在短时间内打造多元数字内容。同时,丽台于官网推出了企业免费申请试用计划,协助企业在现有的工作架构下,感受端对端3D设计协作如何节省设计产业的人力及时间成本,以加快产品上市。

    AIDMS AI视觉技术 引领智能制造进入新时代

    AIDMS具有多项特点,且具备支持不同系统边缘运算能力,可同时支持Ubuntu和Windows操作系统,以及多种程序语言,如C#、C++和Python等,极大地扩展了客户端应用的弹性。针对使大多数企业困扰的模型再训练和硬件资源管理问题,丽台结合AI视觉技术与容器化技术,提供快速应用工具,达到在线系统自动化部署,实现产能持续制造不中断。除此之外,使用者可通过管理平台优化GPU等硬件资源使用率,使资源使用最大化。

    最令人惊喜的是,AIDMS完全开放模型程序代码,用户可根据影像预测需求进行模型算法定制化编修,使得数据预测速度与正确率变得又快又精准。除此之外,丽台的AI团队会不断研究并引进最新的AI模型,支持客户紧跟AI技术最新发展。欢迎至丽台展位了解AIDMS。

丽台科技于COMPUTEX展出元宇宙与智慧病房解决方案

    新一代资安架构 Zero Trust

    过去15年来,从一些政府机构到媒体和娱乐专业人士,这些对数据安全性有超高要求并且强调效能表现的客户,一直依赖 PCoIP Zero Client 零终端机和 PCoIP 协议来达成这些艰巨的任务。PC-over-IP (PCoIP) 技术为远程桌面提供安全、高解析和快速反应的使用者体验,下一代 Trusted Zero Client 可信零终端机技术将建立在这个坚实的基础上,继续带来更好的远程联机安全性和PCoIP Ultra 显示效能,帮助 IT 团队将 Zero Trust 零信任架构整合至公司组织的数字工作空间环境中。所有终端机都藉由与 Anyware Trust Center 整合的装置管理软件进行管理,Anyware Trust Center 是一个采用零信任策略的控制引擎,它会持续验证各种存取使用行为来确保安全的可信任连接,并为可信任的终端机装置建立安全性策略。

    以人为本,以病患为中心 – 丽台智慧病房系统

    丽台首次展出AI智慧病房解决方案,搭配新医疗器材H3 Plus Patch穿戴心电心音记录器,不但实现心电图/心音图的收集与整合监控室监测应用,同时增加了AI模块得出预警的风险指标,在医护比不足的照护环境下,提供新一代智慧病房的解决方案。丽台科技智慧医疗事业处关国宏经理分享:研发时考虑传统监测设备受限于量测线材、电源线与体积重量等因素,往往造成使用上的便携性和舒适性不足。新一代穿戴式医疗方案,以人为本,以病患为中心,配置专属线材兼顾舒适与便捷性,人性化设计让病患通过传输装置即可将记录输出到计算机进行分析,同时可帮助医院/照护机构,提供实时监测与AI风险指标提醒的管理机制,达到医院经营方、医疗照顾方与病患使用方共赢的智能监控方案。

丽台科技于COMPUTEX展出元宇宙与智慧病房解决方案

    睡眠问题也可以快筛 – 居家穿戴式血氧监测仪

    近年来睡眠问题愈发引起人们重视,睡眠不足问题,已无分地区,成为全球重视的热点议题。丽台专业技术团队为此打造穿戴式血氧监测仪,其外型轻巧方便携带,改变了须至睡眠中心的监测模式,现在在家即可舒适自然地采集整晚睡眠数据。由于居家监测过程完全符合日常生活型态,检测结果更加准确。穿戴式血氧监测仪可链接行动装置与amor健康云,导出医学中心等级睡眠分析报告,报告包含自律神经SDNN和RMSSD监测数据,可交叉评估睡眠质量,提供医生做出诊断治疗的判断依据。对于呼吸中止症、严重慢性肺阻塞、以及新冠肺炎(COVID-19)确诊人士,则提供血氧含量数据的持续追踪与监测,预计为广大患有失眠以及呼吸中止等各种睡眠疾病潜在人士带来福音,成为睡眠问题分析的快筛工具。

    丽台智慧医疗生态系日益成熟

    丽台的医疗生态系统,同时拥有多个领域的穿戴式医疗设备与获台湾精品奖肯定的amor身心健康管理平台。其基于医疗物联网的系统架构,提供便捷租赁的整合性产品,并开放与各大医院或健康管理运营商的信息系统进行数据串接,从而加速导入速度。目前已有数十家医疗院所与国家卫生研究单位导入,作为远距医疗与术后追踪的利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