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国声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广州展 市场反响热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于5月22-2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此次展会涵盖了专业音响、会议通讯、多媒体解决方案等多种产业链产品,海内外一千余家灯光、音视频行业的经营厂家皆汇聚一堂,同台竞艳,聚焦数字化技术融合的发展浪潮,助力业界同仁把握专业声光、视听行业的前沿技术与未来发展脉搏。

QQ截图20230529145736.png

    此次展会中,高端会议系统中国品牌——中科国声,携发言、扩声、表决、同声传译等全系列明星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受到各界广泛关注。

    22日上午9时,会议系统国家队中科国声受邀参加由慧聪网主办的买团推介会活动,近千名行业采购商前来推介会参观交流。会上,中科国声为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中科国声的企业背景、产品实力以及应用案例,吸引了众多买团采购商前往中科国声展位进行洽谈。

004.png

005.png

    展会期间,中国国声举办了多场品牌发布会与现场抽奖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体验。现场销售团队以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不仅展现出了中科国声雄厚的的技术背景与实力,也为全球市场和合作伙伴展示了独属中科国声的风采。

006.png

    未来,中科国声将紧紧围绕“会议系统国家队”的目标定位,以服务于党和国家重大需求为己任,持续为国内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等客户提供高端会议系统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以比肩世界一流水平,向着新征程,奋楫再出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