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沃尔沃亚太区总部:Show Room展厅和VR影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2 作者:佚名

    上海沃尔沃亚太区总部是2022年“上海市工业旅游景点服务质量达标单位”之一,作为北欧最大的汽车企业,一直在品质上有着极高的要求,对于声音品质当然也不例外。佳联公司负责对上海沃尔沃亚太区总部的Show Room展厅、VR影厅音频和控制部分进行设计、调试。

    Show Room展厅

上海沃尔沃亚太区总部:Show Room展厅和VR影厅

    业主对Show Room展厅的定位是集会议、车辆展示讲解以及企业主题活动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场馆。对于这种多功能使用的需求来说,需要考虑的条件非常多。佳联工程师通过实地考察,最终采用了2台森海塞尔4通道SpeechLine系列无线麦克风并搭配了1个鹅颈麦克风、2只手持无线麦克风、2个领夹麦克风、2只头戴麦克风,共8只无线麦克风可供不同应用需求使用。处理器采用的是QSC明星产品Core 110f网络化处理器。功放采用了1台QSC CX-Q 4K8 8通道网络功放,以此来驱动2只QSC AD-S162T音柱以及21只AD-P6T吸顶扬声器。这些扬声器分7列均匀的覆盖于整个展示大厅,通过隐藏安装的方式与室内装修融为一体,丝毫不显突兀,在保证声音质量的前提下也兼顾了环境的美观。

    VR影厅

上海沃尔沃亚太区总部:Show Room展厅和VR影厅

    业主对于VR影厅的要求不仅仅是播放电影,还要兼顾演讲、会议于一体,并且要能够快速实时切换模式。VR影厅的装修规格是完全按照标准影厅来建设的。其影片输入源有蓝光DVD搭配解码器输出的5.1声道片源,也有PC服务器通过USB连接QSC Core110f声卡模式输入的自制5.1声道片源,并且可以根据片源类型进行模式的实时切换。

    在演讲模式下话筒选择方面,配置与Show Room展厅一致,采用的是森海塞尔SpeechLine系列无线话筒。此外还配备2路墙插HDMI和无线投屏设备可以输入电脑PPT等演示画面以供演讲使用。VR影厅采用的功放是2台QSC CX-Q 4K8 8通道网络功放,驱动左中右3只QSC AP-5102大功率固定安装无源扬声器、1只AP-212sw次低频扬声器和2只SR8101环绕扬声器,实现专业影厅环境下的多用途使用需求。为了便于日常使用,佳联工程师还为VR影厅配置了触屏控制器,通过控制器可以快速切换影院模式、演讲模式以及会议模式。而在影院模式下,也可以通过控制器实时对不同类型片源的播放模式进行切换。

    本次项目整体施工顺利并已经成功交付使用,业主对Show Room展厅和VR影厅的声音效果及系统功能非常满意,业主还表示项目落成后的整体效果已超出预期,并十分肯定佳联公司的解决方案和工程师的专业水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