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禾科技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导语

    一禾科技成立20多年以来,凭借着行业的专业性、管理体系的完善性及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获得2022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近日,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对2022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进行公示,深圳市一禾音视频科技有限公司名列榜中。

    根据2016年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专精特新的定义,评选从主营业务专注专业、经营管理精细高效、产品服务独具特色、创新能力成果显著四方面对申报企业进行严格考核,一禾科技凭借着在各方面的出色表现获得肯定,通过了评选。

    本次,一禾科技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是肯定,更是鞭策!未来,一禾科技将继续奋发图强,坚持技术创新,秉承“专精特新”企业精神,向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以科技与专业打造极致视听空间,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于一禾科技

音视频系统集成商

    一禾科技创办于2001年,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重点文化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贯标知识产权体系认证。

音视频系统集成

    公司以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智能音频产品及音视频系统集成服务为主导,主要为用户提供专业音响系统、舞台灯光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大屏显示系统、人工智能集成控制系统、平台化智能管控系统、舞台机械舞台幕布系统等一系列集成解决方案。案例遍布金融、医疗、教育、酒店、政府企事业单位等多个行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