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推出全新教学音频扩声方案:专为大教室设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1 作者:佚名

    校园音频系统的搭建与完善是学校数字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伴随科技的发展及教育教学、管理需求的多样化,校园音频系统也开始日渐升级,全面满足校园广播、在线直播、互动课堂、课堂录播、智能控制等多场景功能的切换,为学校师生创造专业的教学环境。

    教学智能扩声新体验

    希沃教学音频扩声解决方案,专为大教室教学场景设计采用无源定阻音柱搭配专业功放, 提供高保真音质效果支持多路话筒接入、本地音源输入输出及多种模式选择和远程控制,提升师生上课体验,提高学校管理效率。

六大核心功能

    高音质环绕声

    60W音柱均衡声场,可清晰均匀覆盖120m2至300m2大教室

    多路音源输入

    实现电脑等多路本地音频与话筒同步输出,高效配合教学音源播放。

    无线扩音教学

    领夹式无线麦克风搭配双麦混音,解放老师双手,方便师生互动。

    灵活场景应用

    授课、人声增强、多媒体教学3种模式,可根据场景灵活选择

    专业音频处理

    内置DSP芯片智能降噪,过滤杂音,带来专业级音质效果。

    远程智能操控

    支持通过中控设备或电脑调整音量大小等参数,助力高效教学。

应用场景

    希沃教学音频扩声解决方案聚焦大面积空间的高标准音质呈现,能够有效覆盖学校大教室、 阶梯教室等人员众多、人流密集的大型教学空间, 满足在上述区域的公开课、培训讲座、学术研讨、主题会议、视听艺术鉴赏等校园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