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参加华为中国2023合作伙伴大会,获“杰出合作伙伴”荣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以“因聚而生 众志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于5月8日-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本次大会向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16000多名华为的新老朋友,提供一个面对面思想碰撞、开放交流、能力分享,共同发展,共赢未来!

    飞利信作为华为优质合作伙伴出席会议,并获“华为杰出合作伙伴”荣誉。

飞利信参加华为中国2023合作伙伴大会,获“杰出合作伙伴”荣誉

公司董事、数字城市研究院院长田浩(左3)上台领奖

    华为将今年的大会主题定为“因聚而生 众志有为”,意在以共同的志向,携手更多伙伴共同打造有竞争力的“伙伴+华为”体系,共同大有作为,与客户共同成功;也意在满足伙伴多种志愿,无论伙伴是深化NA市场的数字化转型,还是服务商业市场与分销业务的数字化升级,在“有华为”的加持下,助力伙伴有作为、能成功,实现合作共赢!

飞利信参加华为中国2023合作伙伴大会,获“杰出合作伙伴”荣誉

    风雨兼程、携手共赢,华为一直是飞利信最重要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双方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生态融合等多个领域建立起合作关系,双方不仅是良好的合作伙伴,更是共同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亲密战友。

    作为一家专注于数字城市建设领域的专业公司,飞利信致力于把更智能的信息技术,带给每个城市、每个家庭。公司首创的“1+1+N”的新型数字城市全面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1个城市可视化、1个城市数字化大脑和N个垂直业务应用系统,为数以万计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新型数字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坚持从研发到创造、从速度到质量、从产品到品牌,直至现如今的从品牌塑造到推动行业智慧化转型的高质量发展路线,实现了飞利信品牌提升与行业外拓能力的相互促进。

    未来,飞利信仍将与华为一起,在“有华为”的加持下,助力双方有作为、能成功,实现合作共赢,为数字中国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