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受邀参加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举办第一期全国教育数字化转型专项培训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5-27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在重庆市两江巴蜀初级中学校、重庆两江新区礼嘉实验小学校举办第一期教育数字化转型专项培训班。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教育行政、电教、装备部门负责人,教研机构教研员,中小学校长、教师,相关机构和企业共1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权威性高,参训人员规模大。希沃受邀参加此次教育数字化转型专项培训班,并作为企业代表分享了《希沃:企业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实践与思考》,受到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希沃作为教育数字化工具及服务提供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专注于教师、教室和教学,通过结合通信、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积累沉淀经验与资源,升级产品体系,提升用户体验及价值呈现。希沃希望用数字化的方式,服务好每一所学校,每一间教室,每一位老师。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希沃以空间建设改善教学环境、以数据汇总提升教学质量、以教师持续性发展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助力学校建设物理和网络空间相融合的新校园,进一步推进各学段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25-27日的三天时间里,培训专家领域多维,内容丰富,有北师大、西南大学和华南师大等高校教授,有一线学校的校长和教师,有教育部和地方教研机构的专家,他们对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内涵、国家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应用、基于数据的教育教学评价、数据赋能学校组织形态和教学组织模式变革、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探索实践等进行多角度解读。

    据悉,此次培训在培训形式方面也多样化,不仅安排了两江巴蜀中学、礼嘉实验小学等7所学校智慧教育实践案例观摩学习,而且,设有技术赋能教育产品现场展供学员体验交流。其中,希沃重点展示教学场景数字化设备,包含希沃最新款智慧黑板、希沃录播教研系统、希沃教师专用电脑一体机、VR桌面一体机、希沃云班牌等,希沃教师数字化能力提升方案主要介绍希沃针对教师数字化能力提升和教师信息化专业成长内容。希沃教育数字化场景体验区,吸引大量参训学员驻足体验和交流。

    未来,希沃将持续深耕教育,以数字化方式支持教师全方位发展,推动更多教学环节实现数字化的升级,让教师们把精力回归教学,尽情释放教学能力;让教师们的付出能够被看到、被认可;让教师们的成长有体系、看得见。聚焦数字化技术,以教学场景数字化、教学过程数字化、教师发展数字化、教育治理数字化四条路径为思路,帮助学校紧抓数字化变革机遇,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