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化时代,如何更高效地办公?MAXHUB携手合作伙伴一行走进视源股份产业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会议室是企业协同最为重要的场景之一,是提升企业内外部协作能力的重要因素。近日,MAXHUB携手山西众多合作伙伴一行到访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源股份”)产业园,切身了解智慧协同的前沿技术,探寻智慧会议室的更多发展方向。

    成立于2005年12月的视源股份,其产业布局涵盖部件业务、未来教育、企业服务、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健康医疗六大领域。依托多年来在研发、供应链、销售、服务等方面的技术沉淀与资源积累,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公司逐步发展成为行业内极具竞争力与影响力的科技企业。如今,视源股份旗下拥有多个业内的知名品牌,智慧协同平台 MAXHUB领效便是其中之一。在本次参访过程中,众多合作伙伴重点参观了MAXHUB领效的产品展厅。

    据展厅相关负责人介绍,MAXHUB领效自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以优质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更智能、便捷、高效的会议体验,帮助企业提升工作效率,激发团队创造力,形成更强大的内生力。为此,MAXHUB领效打破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相继研发出会议平板、音视频、商显、办公本等多款智能产品,并在市面上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在智慧办公体验区,MAXHUB领效全新推出的V6会议平板分外亮眼,产品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远程会议等功能于一体,搭配智能门牌、客户端、无线全向麦等智能软硬件设备,轻松实现快速预约、一键投屏、屏幕共享、同步标注等功能,打破空间限制,满足多人异地会议的需求,可应用于金融机构、科技行业、地产企业、制作行业、咨询服务行业、政务组织等多个领域的会议场景中,大大提升了会议成效,为人们带来智慧高效的全新办公体验。

    参观完MAXHUB领效产品展厅后,参访者一行对所见方案大加称赞,并对此开展了座谈会,围绕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内部品牌建设、产品功能与技术升级等方面进行更全面而深入的探讨,共谋未来发展方向。

数字化时代,如何更高效地办公?MAXHUB携手合作伙伴一行走进视源股份产业园

    未来,MAXHUB领效将继续聚焦智慧协同,通过科技创新赋能更多智慧场景,联手更多伙伴,联动上下游生态资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内生力增长贡献更大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