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YS Designer更新9.8版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YS Designer更新9.8版本

    Q-SYS Designer软件是当今市场上功能最强大且最简单易用的高级DSP设计软件。该软件可以让用户为原生Q-SYS平台进行系统设计,并且还支持Q-SYS生态系统中更全面的集成。该系统设计环境没有杂乱无章或复杂的多层级菜单,主要以简洁易用为主。因此系统集成商可以将精力集中于音频系统的构建,而不是费时费力地进行软件学习。

    一个软件就能适用于所有规模的系统:Q-SYS Designer软件适用于任何大小规模的项目,适用于任何型号的Q-SYS Core处理器。

    模拟模式:无需硬件设备的支持就能完成系统的绝大部分设计。

    第三方外围设备支持:Q-SYS允许通过LUA脚本控制外部设备。

    用户控制界面:设计自定义按钮、导入图形、添加UCI PIN作为额外保险,并可以为触屏控制器构建用户控制。

    注意:在升级之前,请为当前版本和旧版本保存备份副本。此外也请为Core处理器上所有媒体保存备份副本。?为了避免覆盖备份副本,请确保不要使用新安装的Q-SYS Designer打开备份副本文件。

    v9.8功能更新

Q-SYS Designer更新9.8版本

支持新的产品

    更新后可以将这些新的Q-SYS产品融入到您的设计中:SPA-Q系列网络功放、用于TSC-G3系列网络触摸屏的AV Bridging功能许可证、NM-T1网络桌面麦克风。

Q-SYS Designer更新9.8版本

外设模式

    将Core 110f、Core 8 Flex和Core Nano作为I/O外围设备来部署,并利用内置的I/O,包括AV bridging、外部USB音频设备来作为第三方设备控制端口。此外,在I/O模式下支持网络冗余,以确保连接的外围设备能够保持正常的运行。

Q-SYS Designer更新9.8版本

    Q-SYS Reflect企业管理器

    改进的警报和通知:新的筛选器可以设定工作人员接收系统通知的类型,提供更加定制化的用户体验。

    每个系统可存储50 MB的文件或注释:将文件(如系统图表、房间布局或图像文件)添加到Reflect Cloud云存储中,以便现场技术人员快速访问。

    支持单一登录身份验证:确保企业管理器可以遵守您组织的密码策略。

    将用户访问控制添加到您的预设中:将用户名和密码应用于所有连接的Q-SYS系统,而不是逐个应用。

Q-SYS Designer更新9.8版本

Q-SYS Control

    新的UCI控制变量:在UCI脚本中创建变量,轻松的更改复制UCI时的常用参数。这非常适用于在复制UCI后需要更改常用参数时,例如更改UCI中的房间名称或位置信息,而无需在每个UCI上重新创建。

    搜索和替换:适用于文本项,如库存名称、示意图、块、代码名称等。当使用设计模板或在较大的设计中复制编程时,这非常好用。

 标签:Q-SYS软件Designe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