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甘肃兰州张家川一中学 — IP网络广播系统

来源:C-YARK 更新日期:2023-04-28 作者:佚名

    广州市泉之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进西部黄土高坡 — 甘肃兰州。

    甘肃兰州这座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在我们印象中这座城市是在课本中,丝绸之路、河西走廊这些耳熟能详的词汇,影视剧中的异域风情古城,还有都不陌生的兰州拉面这个招牌!

    影视剧经常出现它的身影,如近期比较火热的电影《隐入尘烟》所在地:

▲ 李睿珺编剧并执导,武仁林、海清主演

    我们今天走进甘肃兰州张家川回族自治县,重点中学 — 张家川县第一中学,这是一所1946办校至今77年的高级中学学校,一进入就给人带来扑面而来的文化气息,与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一样。

▲ 张家川县第一中学校门

▲ 张家川县第一中学前方

    现在这所中学是一座实行军事化管理,高标志高要求快速发展的示范性高级中学学校。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带来学校的教育升级,张家川县第一中学积极完善学校教育环境,配置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楼、餐厅。有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等,配置微机室、录播教室、美术室、音乐室等,完善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社会变革的加速,校方敏锐的意识到传统化教学已经不能满足当今的需求。为此需要一个可靠易于使用的广播系统,通过这次契机广州泉之韵以专业权威的技术设计了一套IP网络广播系统,升级校园内的广播系统。

    如:广播体操活动、升旗活动、开会颁奖活动、通知定时广播、多套节目同时播放、紧急广播、现场环境监听等都需要用到广播系统。在课余课后,需要播放广播、音乐。为了更好地提高校园内部的日常运作,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效率,使学校能够建立更高质量的教育体系,打造更美好的校园。

    张家川县第一中学占地面积180亩,由于面积比较大,设计广播系统涉及到的地方多,情况复杂,学校校园广播系统需要范围广,还要与校园已经布置的其它系统兼容,导致情况比较复杂。

    正好公司设计的IP网络广播系统能够完全适配,在音频采集和发送、传输、稳定性、权限和访问级别控制、系统集成等方面。从而组成一套数字化、智能化、专业化的校园广播信息系统。

▲ 西雅克-IP触摸屏中控主机

    IP网络触摸屏寻呼话筒

    《《机架式IP网络广播终端

    IP网络功放

    IP网络报警矩阵

    IP网络适配器《《

▲ 教室一角

▲ 教室走廊一角

    广州泉之韵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学校领导的一致肯定,对于IP网络广播系统的售前售后服务十分满意。

    IP网络广播系统解决了传统系统问题,满足校内公共区域的广播需求。

    系统操作简单,运用方便自如,系统反应迅速。

★ 支持单点播放    ★ 自动音乐打铃

    ★ 远程分控讲话    ★ 强制接听

    ★ 音频实时采播    ★ 课堂自由点播

    ★ 定时节目播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