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回顾 | 南翼科技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3年4月21日 - 23日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B2-019

undefined

    4月21日,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以“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共吸引海内外1400多家企业共襄盛举,成为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展会,也是江西有史以来承接规模最大的展会。

undefined

    南翼科技作为一家智慧商显集控解决方案服务商,此次盛会以“智慧校园多媒体综合显示”为主题,在展会上展示了适合校园各场景应用的软硬件产品,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演示和讲解,让参展观众更加直观了解到南翼智慧校园系统全面的解决方案。

undefined

    展会现场人流如潮涌动,驻足南翼科技展位的观众更是络绎不绝,伴随着数字化转型浪潮,南翼科技围绕着 校园宣传、班级管理、门禁管理、放学排队、幼儿接送、视听教学、家校互通、校园会议 等多维度多层面考虑,形成的一系列校园管理软硬件解决方案,在展会上通过不同区域的场景应用和展示,赢得了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

undefined

    本次展会上,南翼科技推出了 迷你班牌、超薄班牌、门禁班牌、画框屏、纳米黑板、教学会议一体机 等多款新品,通过与教育场景的深度融合,帮助学校解决安全管理、教学互动、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宣传等痛点问题,助力学校提升运营管理水平,让校园生活和教学质量更加全面和保障。

undefined

    追逐科技创新的脚步永不停歇,再次感谢大家对南翼科技的关注与认可,此届展会收获颇多,交流不断,让我们对未来智慧校园数字化发展的趋势更加报以期待,三天的展会到此圆满落幕,下次南翼人也将以全新面貌,带着更多惊喜,与各位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