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宇视智能交互平板获2023德国iF设计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全球权威工业设计奖项——2023年德国iF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宇视智能交互平板,经多轮评审,从56个国家/地区,近11000件参赛作品脱颖而出,最终荣获iF Design Award 2023大奖。

宇视智能交互平板荣获德国iF设计奖

    iF产品设计奖创立于1954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已经被国际公认为当代工业设计领域中的卓有声望的大奖,与红点奖(Red Dot)和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此次获奖,宇视会议产品实现了世界三大设计奖大满贯。

宇视音视频会议一体机荣获红点奖和IDEA奖

    有“颜值”,更有实力

    “iF设计奖”对于设计团队的专业能力要求全面,宇视智能交互平板在设计的创新性、对用户的价值、对社会以及生态环境的责任等层面均有优秀表现。

    宇视智能交互平板以全新的工业设计,兼顾美观性、易用性和环保性。面对混合办公需求,产品集4K显示、触控和音视频会议功能于一身,搭载 Android、Windows双系统,可满足演示、书写、协作和远程会议等需求,旨在为企业打造一个高效、智能、科技、环保的协作工具。

    好看:四等边设计,极高屏占比;超立体纤维编织层包裹铝镁合金机身,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的完美糅合;“人”字型圆型支架轻盈柔美;抗强光、防眩光和低蓝光屏幕,不仅看得清晰,更要看得舒适;4K摄像头搭配独立图像引擎,呈现专业画质。好听:2.2声道智能数字分频,8mic智慧声学算法,8米准确拾音,支持噪音抑制、回声消除、波束成型等,高品质音视频会议,如身临其境。

    好用:搭载RK3588芯片,八核处理器性能提升>400%,支持OCR识别、8K解码、多屏异显等;适配Android 12.0,可直接运行云会议Rooms软件。网罗办公实用工具,堪称职场得力助手。

    务实奋进,创新不止

    宇视始终坚持务实创新,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一切创新的出发点,引导产品设计及技术变革的方向。本次获奖是对宇视工业设计创新实力和实践能力的双重肯定,宇视也将继续坚持品质与创新,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高效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