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赋能教育 | 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开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3 作者:佚名

    4月21-23日,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深圳台电展位号A2013~C,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作为2023年开年以来最大的一场普教型展会,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为学校和企业之间搭建了对接的桥梁,为智慧教育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本次展会,深圳台电针对多种教学环境提出了教室音频解决方案,包括远程互动教室解决方案、阶梯教室解决方案、K12小型多媒体教室扩声方案、智慧教学解决方案等,还实景还原了智慧教室体验区,展出了众多会议系统重磅新品以及专业扩声系统,吸引了众多专家、领导、教师学者、合作伙伴前来咨询体验。

    保真无辐射,便捷多功能!专为K12设计的小型教室的“轻量化”解决方案,采用TES-5600BXA数字红外无线教学扩声系统,基于独创的dirATC一数字红外音频传输及控制技术,防串频抗干扰,部署方便,是中小型教室扩声建设的理想选择。

    科技引领创新,智慧赋能教育!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其核心为数字红外传输及控制技术,同时运用网络通讯技术,实现了包括多媒体智慧教学、远程教学互动、无线物联管控、双向对讲通讯、数字校园广播、专业级音视频录播点播、教学督导、智能化管理平台在内的高度集成化应用,致力打造一个整体化、智慧化、安全化的智慧校园。

    AI赋能远程互动教室新体验!TES-5600MRN系列三位一体教学扩声系统,业界首创将数字红外无线麦克风、有线鹅颈麦克风、吊装麦克风三种拾音方式合为一体,多种拾音方式智能切换。采用AI算法对音频进行自动声场校准(AEQ)、自适应反馈抑制(AFC)、自适应噪音消除(ANC)、突发短促噪声限幅(ALC 控制)等,满足不同教学场景下对系统的使用要求。

    TAIDEN台电基于对多媒体教学环境音频设备需求的深度挖掘,先后推出了一系列音质清晰、抗干扰能力强且便于管理的教室音频系统,充分满足了教学环境中的扩声、常态化录音、互动录播、教室多媒体设备集中控制的需求,同时通过内置电子锁充电座解决了设备管理繁琐和需要反复回收充电的难题,还完全杜绝了老师贴身佩挂传统无线麦克风时产生射频辐射的情况,是真正意义上的功能丰富、人性化且绿色环保的解决方案。

    展会将持续到4月23日

    更多教室音频解决方案等您现场解锁

    TAIDEN台电期待与您携手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