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易科智慧会议解决方案巡回分享会顺利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1 作者:佚名

    4月17日,“铁思”中国行2023易科智慧会议解决方案巡回分享会在北京顺利举行,近百名来宾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活动正式开始前,由易科国际营销中心北京MU负责人周默开场致辞,向百忙之中赶来现场的老师和合作伙伴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易科国际高级副总裁、网络音视频CTO Kane Zhang与大家分享“铁思”方案中的黑科技。

    现场演示无论距离话筒远近,输出的音量大小基本保持一致,可以提供清晰、自然的听觉感受。

Kane老师现场与总部玻璃房、中会议室、至臻培训室、校准平台进行连线。

在演示的过程中,来宾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开始积极参与互动,提出了一系列问题。

    随后,易科多位同事进行了配合宣讲和演示。王添嗣老师为大家演示话筒全开但不产生啸叫。

杨小云老师为大家分享易科自主研发的ezCloud智能会议系统管控平台的应用。

在茶歇的时间,来宾们和老师们互动交流,分享彼此的心得和经验。

    李焕老师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有关全流程标准化的内容,以及标准化为会议室建设所带来的益处。

郑洽彬老师给大家分享南方科技大学标志性案例。

    彭兴明老师为大家分别介绍了Nureva和Visionary的产品特点和技术优势,现场搭建系统,和来宾一起感受Nureva的声音效果。

最后,Kane老师以道术作为分享会的结尾,引出铁思的核心思想“独立的精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