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rtin Audio 发布九款扬声器新产品

包括多用途同轴点声源系列 FlexPoint,主要针对高级租赁和固定安装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0 作者:佚名

    在2023年4月12日在线特别活动演示中,Martin Audio 宣布了九款新产品,包括多用途同轴点声源系列 FlexPoint,主要针对高级租赁和固定安装市场。

    凭借最先进的声学设计和技术创新,FlexPoint 系列在紧凑型独立扬声器的性能和多功能性方面树立了新标杆。FlexPoint 系统提供最高质量的声音以满足高端场所和顶级巡演艺术家的期望,而其无源双向配置则满足了降低运行成本和放大器数量的需求。

Martin Audio 发布九款新产品,包括多用途同轴点声源系列 FlexPoint,主要针对高级租赁和固定安装市场。

Martin Audio 发布九款新产品,包括多用途同轴点声源系列 FlexPoint,主要针对高级租赁和固定安装市场。

    FlexPoint 系列包括五种型号——所有型号都具有高度灵活的部署——涵盖了广泛的专业应用,从现场扩声、剧院音响和企业 AV 到分布式音响系统和沉浸式环境。从微型 FP4 到功能强大的 FP15,FlexPoint 扬声器紧凑而容易隐藏——在所有声场提供极致的清晰度、细节和覆盖范围,而不会影响视线或影响场地建筑。

    同轴点声源技术是 FlexPoint 系统的核心,提供比传统双向系统更平滑、更一致的离轴响应。但是 Martin Audio 通过在磁体结构中加入两级波导,在典型的扩散模式方面走得更远。该波导在非常高的频率范围内保持广泛的恒定水平覆盖,而锥体的周边充当喇叭口,使模式控制能够控制到较低的频率。喇叭也可以在不需要任何工具的情况下转换,增加了他们的部署选项和流动的易用性。

    FlexPoint Systems 可与 SX 系列低音炮结合使用,以扩展低频性能和冲击力,并且还宣布了两个新产品。SX115 是单个 15 英寸低音炮,SX215 是双 15 英寸低音炮,这两种型号都允许将 FlexPoint 系统安装在支杆上。现在,这意味着 SX 系列包括单和双 10"、12"、15" 和 18" 以及心形 15" 和 18" 以及 Hybrid® 号角/反射加载 SXH218 的终极低音炮性能。

Martin Audio 发布九款新产品,包括多用途同轴点声源系列 FlexPoint,主要针对高级租赁和固定安装市场。

    最后,与名称一致,FlexPoint 系统支持灵活的电子数据包。为获得最佳音效,建议使用带有板载 DSP 的 Martin Audio iKON 放大器。然而,主要是对于较大的安装,Martin Audio VIA 放大器与 DX4.0 系统控制器是兼容的。然后,对于使用 FP4、FP6 和 FP8 的小型安装,VIA放大器和新发布的 DX0.4 或 DX0.6 控制器的组合是一种经济高效的选择。DX0.4 是 2 输入、4 输出控制器,而 DX0.6 是 2 输入、6 输出控制器。

Martin Audio 发布九款新产品,包括多用途同轴点声源系列 FlexPoint,主要针对高级租赁和固定安装市场。

所有九种产品最迟将于 6 月开始发货,但部分产品将提前上市。

    董事总经理 Dom Harter 总结道:“除了 Wavefront Precision 优化线阵列和 TORUS 恒定曲率阵列,令人兴奋的 FlexPoint 系列完善了三个优质扬声器类别,这是我们公司历史上最好的现场音响产品,提供 Martin Audio从亲密的演出到最大的节日,一切都有标志性的声音体验。

    “两个新的 SX 低音炮的加入也完善了低端解决方案的完整补充,而两个新的控制器在需要时提供了额外的灵活性和成本效益。”

    链接:https://martin-audio.com/products/series/flexpoin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