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upiter丘比特Zavus彩星 星影巨幕 | 2.35:1电影级宽高比为您开启沉浸式观影的巨幕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8 作者:佚名

    随着大屏幕时代的发展,LED显示屏经历了数十年的技术革新,工艺也经过数次迭代,可靠性、显示效果不断跃升,应用层面更是从户外领域迈进室内应用,从大屏画面显示到舞台效果、特殊异形展示等多元化应用场景。随着像素间距的逐步精细化,色彩调教、灰阶表现的不断进步,LED屏幕远超传统LCD为大众带来的震撼效果,伴随显示技术日新月异的更迭和需求端的多样化,LED也逐渐进入高端的家用市场。

    Zavus彩星专为高端家影推出星影巨幕系列,该系列采用最先进的全倒装共阴COB Micro LED技术,并针对星影巨幕专配Zavus MVR色彩管理平台,为高端家庭影院提供更专业、更震撼的视觉体验。

图片

Zavus彩星 星影巨幕

    至臻画质 极致的像素体验

    Zavus彩星 星影巨幕作为新一代高端家影的LED产品,在屏幕表现力与图像处理能力方面都有了极大地提升,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

图片

100万:1对比度

    Zavus彩星星影巨幕采用最先进的全倒装共阴COB Micro LED技术,对比度可高达100万:1,宽色域校正技术,能够做到精准还原图像真实色彩。超高24Bit色深,为您带来电影级灰阶精度,无灰阶反转,消除画面锯齿,阴影细节完美展现,画面层次更加鲜明丰富。

图片

24Bit色深 暗场精准的细节展示

    Zavus彩星拥有200-1000尼特超宽亮度区间,既不畏自然光影响,又可明暗自由切换,精彩画面白天也清晰可见,从此不受光源影响,帮您彻底告别昏暗的影音室。

图片

无畏强光 白天也能观看超清大片

    不仅如此,Zavus彩星星影巨幕具有3840Hz刷新率,120 / 144场帧速率 ,可以有效减少动态画面模糊拖影,画面清晰无残影,带来更清晰流畅的画面体验。

图片

3840Hz刷新率 画面清晰无拖影

    专业色彩管理 电影级视听体验

    专为星影巨幕所打造的Zavus MVR色彩管理平台,采用光纤组网,全MAC地址管理及低电平噪声抑制算法,支持HDR、HDR10+,不论在色彩管理、宽色域校正技术及安全管理方面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该技术曾荣获奥斯卡视觉技术、艾美广播技术等多项国际大奖,配合Zavus彩星Micro LED打造出电影殿堂级视听体验。

图片

荣获多项国际大奖

    安全无忧

    Zavus彩星通过EMC电磁兼容性 CLASS B级(民用级)测试,确保您在家中安全的使用。

图片

防尘 防水 防潮 防撞 防静电 防氧化

    省心省时 消除后顾之忧

    Zavus彩星安装时采用分箱入户,积木搭建,可有效避免因货物安装导致的拆卸门窗等烦恼。前维护模式,后期维护避免繁琐步骤的同时还能够节省不必要的空间浪费。

图片

分箱入户 省时省力

    2.35:1尺寸及定制款

图片

该系列提供165寸、205寸电影级尺寸与定制尺寸

    多样化的空间应用

图片

别墅 高端住宅

    私人影音室

    高端会所

    审片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