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出席2023第四届雄安智慧城市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3日上午,由雄安新区总商会、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河北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新区保安安防协会主办的第四届雄安智慧城市论坛暨社会公共安全、消防产品与应急救援展览会在雄安站东广场顺利召开。

飞利信出席2023第四届雄安智慧城市论坛暨社会公共安全、消防产品与应急救援展览会开幕式

    本次展览有近130家关于社会公共安全、安防、消防、应急救援的专业厂商云集于此,展示出众多各领域前沿产品。在此次开幕式上,飞利信轨道交通设计部田宇经理就《飞利信消防应急业务介绍》进行了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田宇经理从项目概述、总体设计、建设内容、案例分析等角度分享了飞利信在智慧应急、消防智能化领域的经验积累。智慧消防立足于消防救援指挥“智能化”、日常执法工作“系统化”、部队管理“精细化”的实际需求,围绕“复杂系统集成和多技术融合”一体化建设思路,借助物联网感知、云计算、移动通信、卫星导航、地理信息系统、视频监控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制消防信息行业新常态下的智慧消防产品体系,创新消防管理模式,实现消防智慧防控、智慧作战、智慧管理。

飞利信出席2023第四届雄安智慧城市论坛暨社会公共安全、消防产品与应急救援展览会开幕式

飞利信出席2023第四届雄安智慧城市论坛暨社会公共安全、消防产品与应急救援展览会开幕式

    消防工作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事业。为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最大限度减少火灾、爆炸等事故的发生,必须不断提升消防工作的效能和水平。近年来,飞利信融合应用GIS、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不断提升对灾情险情的感知、预测能力以及事故救援的指挥决策能力,在社会消防治理和消防救援能力现代化领域不断探索,创新消防领域物联网技术的典型应用,在火灾防控的实际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社会新发展阶段,消防和应急管理领域智能化需求不断提升,作为国内优秀的新型数字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飞利信将持续深化数字孪生、GIS、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应用在社会消防治理和消防救援领域的应用,构建数字化防范火灾风险体系,为智慧消防的实现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