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YS案例丨Churchill Downs赛马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YS案例丨Churchill Downs赛马场

Q-SYS的专业服务为客户带来了强劲的AV系统基础以此来增强游客的体验。

    为了振兴历史悠久的Churchill Downs赛马场,Q-SYS专业服务团队与其工程师合作,打造了一套覆盖范围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AV系统,每年为成千上万的游客提供卓越的AV体验。

    这个项目有着不小的挑战,客户要求替换原本老旧系统中的40个处理器。新系统要能够同时管理和监控650个功放,并且要为这套庞大的系统创建一个统一的控制平台。在基于软件的Q-SYS云管理音视频和控制平台帮助下,IT人员能够根据需求随时用一个Q-SYS设计文件来重新规划每个区域,使他们具有精确但简便的控制。

    此外IT人员能够根据不同使用需求给予不同的控制权限,并且还有几十个定制化用户控制界面可供选择,其中还包括一个直观的平面图。任何经过授权的用户都可以轻松的选择某个区域设施来进行远程访问、控制和实时调整,所有这些操作都不需要任何AV专业知识。设计团队还升级了安全系统,任何工作人员都可以一键启动应急预警,该预警画面会覆盖整个设施来提醒人员有紧急事件发生。

    Q-SYS平台还允许设计团队为16个不同的第三方扬声器创建和部署自定义声音设置。通过Q-SYS远程监控和管理平台,团队可以访问系统并进行实时调整和监控。

    Churchill Downs赛马场广播事业部的董事兼执行制片人Keith Wetzler说到:“当我们的游客从世界各地来到Churchill Downs赛马场游玩时,为游客带来非凡的体验是我们最重要的使命。在这样的理念下,AV设计团队提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计划来升级我们的系统,其中就包括引入Q-SYS专业服务团队,公司内部马上就明白,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Q-SYS专业服务团队成功的将我们的理念转化为了现实,帮助我们创建了一个标准化的、强大的AV基础架构,并且随着我们需求的发展,它还能在未来继续改造升级。”

 标签:Q-SYS案例赛马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