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助力数字政府建设,东方智航携“山东省数字政府智能会议平板”亮相青岛数字文化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0 作者:佚名

    4月6日-9日,2023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大会在西海岸新区成功启幕,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众多“黑科技”亮相文化展现场,来自全国的多家企业、多名省级专家等齐聚青岛,共同探讨数字经济的新消费、新应用、新体验。

    东方智航作为国内知名智显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山东省数字政府智能会议平板亮相此次青岛数字文化展,结合大会主题及华科创智集团自身纳米银线技术优势,展示了“数字政府”、智慧教育、智能会议平板、智慧教育平板及钙钛矿电池等产品,共享「数字体验」新成果。

    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带动产业数智化转型进入纵深阶段,政府的数字化转型亦是数字中国建设的核心工作之一,能够帮助提高政府部门信息化水平、政府效率和服务质量。

    在数字经济发展的快速时期,展会期间,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区长率队巡视青岛数字文化展,并在展会现场亲自体验了“山东省数字政府智能会议平板”,深入了解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发展成果,且给予了高度肯定。“数字技术和产品为构建数字化政府注入新能量,加速数字政府智慧化协同效率,推动数字经济奋力开新局”。

引领纳米电容触控

    助力数字经济升级

    华科创智自主研发纳米银线新材料多年,成功攻克纳米银材料关键技术,折弯测试超过50万次,可以很好地解决数字体验产品中的弯曲折叠问题,打造出极具技术优势、成本优势和市场竞争力的“柔性触控”产品。

    对比当前市场中常见的材料,无论是在成本上还是在性能上(性能包括导电、透光、弯曲等)都能更好地解决全场景、多触点触控问题,真正做到沉浸式、深度化交互体验,纳米银线技术让华科创智成长为全球技术领先的企业之一,让国产数字体验走在世界前列。

山东省数字政府智能会议平板

    活动现场,东方智航主讲人张老师为大家阐述了东方智航借力华科创智集团的纳米银电容技术,成功研发了“山东省数字政府智能会议平板”,详细讲解了纳米银线技术的具体应用以及在数字经济发展中的关键作用。

    同时还分享了“山东省数字政府智能会议平板”可视化平台,其中包括“数字化政务OA办公协同应用”,可一步优化“数字政府”建设,针对城市建设的乡村振兴解决方案、“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建设应用以及灯塔党建方案等亮点内容,诸多数字化产品更好地助力数字政府建设,赢得了现场众多嘉宾的一致好评和关注。

    此次青岛数字文化展,让更多社会各界的众多企业和政府部门关注到东方智航,下一步,东方智航将继续重视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拥抱数字经济时代的变革,秉持“数字驱动引领,智慧政务赋能”的宗旨理念,专注于产品、服务、业务、资源的创新融合,兼容智慧政务办公系统,打通传统政务治理中的难点、痛点及堵点,运用数据驱动政务管理全流程链一盘棋,致力于提供可完整高效的分析、决策、可视化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