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IDEN精彩亮相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9 作者:佚名

    暮春四月,万物盎然,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博览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多维度展示了现代教育的创新和发展。深圳台电(TAIDEN)作为高教展的“老友”,携教学音频系统、智慧教学系统、会议系统、专业会议扩声系统等众多拳头产品亮相展会现场。

    为给莅临展会现场的专家、领导、教师学者、合作伙伴们带来更加优质的体验,此次展位现场划分为展览区和演示区,从需求、应用、反馈等方面与用户进行全方位的融合交流。

    展览区展出了多种教学环境下的解决方案:远程互动教室解决方案、阶梯教室解决方案、智慧教学解决方案等。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类型的教学场景需求,为教学带来全新体验。

科技引领创新 智慧赋能教育

    TES-8100系列智慧教学系统沿用TES-5600系列教室音频系统核心的数字红外传输及控制技术,同时运用网络通讯技术,实现了包括多媒体智慧教学、远程教学互动、无线物联管控、双向对讲通讯、数字校园广播、专业级音视频录播点播、教学督导、智能化管理平台在内的高度集成化应用,致力打造一个整体化、智慧化、安全化的智慧校园。

AI赋能远程互动教室新体验

    远程互动教室解决方案,采用TES-5600MRN系列三位一体教学系统,这是TAIDEN台电教学音频系统的经典产品之一,融合了市面上的主流扩声方式即数字红外无线麦克风、鹅颈麦克风、吊麦,老师讲课时三种麦克风可根据不同拾音需要无缝切换,方便使用,同时引入AI算法,更好地应对现场噪声处理。

兼顾场景切换 提供理想音频解决方案

    阶梯教室解决方案,采用TES-5690系列数字红外无线教学扩声系统配合高性能音柱,实现高质量的声音扩散效果,让声场覆盖均匀,提升语言清晰度。同时系统支持预设、保存多种扩声场景参数配置,一键切换,无需重新调试,使用管理更加便利。

    本次重庆高教展,TAIDEN展位人气超高,演示区内为观众实地模拟出一个教室空间,可以更直观感受到TAIDEN教学系统的声学美感。各界代表共聚于此现场体验,互动交流,分享着教学音频系统的最新动态。

    深圳台电(TAIDEN)的教育产品融合了世界先进的数字红外技术和物联网理念,给教学管理者带来方便,为师生打造健康舒适、智能便捷的教学环境。目前,已服务超过国内2000所院校、教育机构,其中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在内的众多知名学府。

    TAIDEN台电本次展出的产品也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认可,展现了TAIDEN台电在教学音视频领域的领先地位。深圳台电会继续创新,为广大教育工作者提供高品质且绿色环保的多样化教室音频整体解决方案,传递智慧教学环境最强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