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等教育博览会|SHURE同行 智慧教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9 作者:佚名

    2023年4月8日,2023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近千家参展商带来市场上新产品新趋势,为学校业务规划和采购做出充足的准备,Shure展位国际馆1081,敬请莅临!

    教学空间有各种形状和大小,从大型讲堂、阶梯教室到小型讨论室,以及介于两者之间多种场景;如果缺少合适的音频,教学互动也将受到影响。Shure将高质量的数字音频网络会议系统以及无线会议讨论系统灵活结合,打造更适合当代教育场景的应用。专业工程师也将在现场与观众分享教育领域的音频解决方案,以及Shure在全球各地的高教成功案例。

    为了让每位参与者都可以有效地听到讲授内容并自然交流,许多教学空间需要一个综合的音频解决方案生态系统。因此,所投资的会议设备及平台的认证兼容性成为必须,由此确保足够的音视频质量、可靠的通信体验,同时也是最大化投资的最佳方式。Shure凭借S-M-A-R-T优势将助力众多教育机构,解决现代教育中AV系统和会议音频等复杂性问题。

    我国高等教育办学规模和毕业人数已位居世界首位。高博会发展为高等教育领域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家级专业化的品牌博览会,已成为展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和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的一张国家名片。

    作为音频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之一,Shure可以满足各类教学环境下的音频需求,SoundSMART是我们打造出色音频体验所秉持的理念。

    详细了解Shure教育解决方案,请莅临4月8日-10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国际馆1081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