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报|索尼囊括ISLE 2023三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8 作者:佚名

    2023年4月7日,2023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下文简称:ISLE 2023)开展首日,现场人气爆棚。为了表彰为行业技术进步做出不懈努力的参展单位,激励业内企业不断创新,助力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市场发展,ISLE组委会主办了ISLE优秀产品评选活动。经过中国光协智库专业评委的评选,索尼囊括了三项大奖:“新星产品奖”,“LED沉浸式显示系统创新奖”和“LCD裸眼3D显示创新奖”。

新星产品奖

    凭借索尼自研的涂层处理技术和X1™处理芯片,以及内置的22-bit超级比特映射技术等优势,索尼新一代Crystal LED黑彩晶LED显示屏BH/CH系列在众多显示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新星产品奖”。除了产品技术上的优势,索尼积极扩充Crystal LED黑彩晶产品线,以覆盖更广泛的行业与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在系统定制化、方案灵活性等方面进一步突破创新,可以提供需求分析、系统设计和集成、安装调试,和售后等一系列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量身定制。

LED沉浸式显示系统创新奖

    得益于从拍摄端到显示端的深厚技术积累和全产业链产品覆盖和研发能力,索尼在虚拟制作领域具有先天优势。刚刚开业的索尼联合上海愚见观池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黑彩晶虚拟制作影棚配备了Crystal LED黑彩晶LED显示屏、CineAltaV 2电影摄影机和4K HDR监视器三大核心产品,为业界树立高质量影棚标杆,用科技赋能内容创作,“LED沉浸式显示系统创新奖”实至名归。

LCD裸眼3D显示创新奖

    具有真正裸眼3D效果的索尼SRD空间现实显示屏,采用眼感应光场显示技术,通过高速视觉传感器、微型光学透镜和实时渲染算法,不需额外佩戴特殊眼镜或VR外设就能实现4K分辨率的裸眼3D效果。

    载誉归来,索尼仍将持续发力,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升级、解决客户痛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