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YS支持微软Teams Rooms空间音频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YS支持微软Teams Rooms空间音频功能

    Q-SYS很高兴能够支持微软Teams Rooms空间音频功能,包括Teams标准会议空间。

    对于使用已认证Q-SYS音视频和控制处理系统的Teams会议空间,用户现在可以体验最新的空间音频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远程参会者听到的声音,来自讲话者在屏幕上所处的方向,从而打造一个身临其境的自然体验。已部署Teams会议空间的用户无需额外增加硬件设备,通过Q-SYS Designer设计软件即可添加空间音频功能。

    Q-SYS公司发展和联盟副总裁Jason Moss说:“支持空间音频功能是Q-SYS和微软不断增强合作伙伴关系的又一个例子,我们会不断提供最新的功能和解决方案,并继续提高会议空间的协作体验。得益于Q-SYS的软件架构,我们可以快速的对现有平台进行部署来加入这一新的功能。此外市场上已有大量已认证的Teams会议空间,Q-SYS提供的优质体验让用户可以放心的去使用新的设计。”

    微软Teams部门高级总监Albert Kooiman说到:“我们很高兴与Q-SYS一起不断的创新和优化解决方案,如空间音频功能,这个功能大大的增强了Teams会议空间的协作互动性。我们一直在寻找一种解决方案来缩小远程参会者和现场人员之间的距离感,通过空间音频功能,用户可以享受更丰富的会议体验,有助于减少会议的疲劳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