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 亮相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技术交流大会,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动数字化的建设和发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明确提出要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在此趋势下,各大企业如何加速向数字化、智慧化转变,提升核心竞争力,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话题。

    3月29-30日,MAXHUB领效携全新升级的智慧会议解决方案亮相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技术交流大会,带来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新思路、新方法,引起现场热议。

    此次大会以“全面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引领油气全产业链创新发展”为主题。特邀工信部、公安部、国资委、国家网信办等有关部委领导,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央各能源企业主管领导、首席专家和技术人员出席大会。深度交流国内外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的新理念、新趋势,共同探讨数字化技术推动科技创新、能源转型和零碳发展的方法途径,全面分享智能油气田、智能炼化、智慧管网、智慧销售、智能工程、智慧金融、智慧采购与供应链、网络安全等落地应用场景。为持续构建拓展数字技术生态圈,努力开创油气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新格局提供启发和决策参考。

    打造智慧会议新生态 MAXHUB为企业高效协同做加法

    MAXHUB领效作为国内会议平板行业的知名品牌,自诞生起便深植会议场景,聚焦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核心场景,打破传统会议模式的诸多瓶颈,让会议成为企业办公流程数字化的加速器,激发组织和个人的活力。

    会前准备阶段,用户可通过MAXHUB领效智能会议平板快速加入或发起会议,大大缩短会议准备时间;会中阶段,结合MAXHUB领效智能会议平板的智能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多人多端远程协作与共同协作批注,记录共享会议灵感,激发更多创意;会后阶段,一键生成保存会议记录,直接扫码带走,还能通过MAXHUB领效集控系统对所有空间设备进行远程的集中化管理,做到设备状态可视化,节省管控成本,省时省力。

    以MAXHUB领效会议平板为中心构筑的全流程智慧会议解决方案,帮助组织减少反复沟通,进一步推动会议沟通决策落地执行,并为企业沉淀宝贵的知识资产。

    在不断革新产品使用体验的同时,MAXHUB领效还创造出硬件+软件的多元合作机会,整合上下游优质资源,构建开放式的智慧办公新生态。在未来,MAXHUB领效也将继续更新迭代,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精细化、高效化、协同化、数字化的未来办公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