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HURE宣布启动“STEM FOR STEM”计划,支持全球多个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机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4 作者:佚名

    Shure宣布启动“STEM for STEM” 计划,加强对STEM (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Engineering工程、Math数学) 机构的支持。

    该计划启动后,Shure每售出一件Stem生态系统产品,即为全球各类STEM机构(或STEAM机构)提供一份资助。

    Shure全球集成系统销售副总裁Jim Schanz表示:

    “

    顾客选购Stem生态系统产品或升级其会议室音频系统,就是在为下一代专业技术人才提供支持。”

    多年来,Shure一直为多家STEM机构提供资助,并致力于惠及全球更多组织和青年,尤其支持提升行业内部多元性的机构和个人。作为在妇女历史月和性别平等月开展的一项举措,Shure将通过该计划为注重多元性的STEM机构提供援助。

    Shure自1995年起一直由女性领导,亦是为数不多的连续数年由女性担任最高管理者的科技公司之一。公司前董事长Rose L. Shure女士的辛勤付出让Shure成为当今音频技术行业的佼佼者。

    六十多年来,Shure女士一直是全体员工的楷模,激励着公司不断前行。Shure女士始终秉持创始人及其丈夫Sidney N. Shure为公司所奠定的核心理念和基本原则,带领公司发展壮大。

    30多年前,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Schyvinck女士以质量管理工程师的身份入职Shure公司,当时业内的质量管理工程师可谓凤毛麟角。2016年,在Shure女士过世后,Chris Schyvinck成为Shur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hyvinck表示:

    

    我希望为青年才俊,尤其是年轻女性和有色群体提供资源,帮助他们学习科学和技术知识。许多STEM机构在激励和培养下一代领导者方面贡献卓著,能够为这项意义重大的事业尽一份力,我们深感自豪。”

    Stem音频生态系统

    Stem音频生态系统包含一整套产品,顾客可根据自身需求设计组装出理想的会议室,包括Stem Wall、Stem Table和Stem Ceiling、Stem Speaker、Stem Hub和Stem Control。

    借助Stem音频生态系统,用户可以轻松在协作空间内自由创建、管理和扩展音频。

 标签:SHURE宣STEM计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