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智航全国产品巡展会火热进行中,吸引行业好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4 作者:佚名

    近期,2023东方智航全国产品巡展会在华北区、中南区、东南区、东北区等多个区域如期举行,凭借以往市场的营销战略,再次将拓展领域聚焦于全国各省份区域,活动现场东方智航为大家带来了会议、培训、展示等场景高效协作的办公理念,见证了东方智航会议平板一个新征程的开启。

    东方智航全国产品巡展会与当地省代共同举办,携东方智航智慧商显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巡展现场,让更多经销商及用户拓宽产品洞察,助力智能办公会议产品与地方市场建立直接联系,取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会议平板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

    据leadingir数据统计,会议平板2020-2021年出货量增速高达54%。近十年,我国商用显示设备市场规模的复合增长率达35%,根据预测数据显示,市场的整体体量还将进一步增长,这意味着会议平板仍然具有巨量成长空间。

地域经销商入局,商显产品蔚然成风

    会议平板一直是东方智航的核心产品,这次也不例外,再一次出现在巡展现场,让在场的所有经销商和与会嘉宾,深入了解东方智航的智慧解决方案,身临其境地感受会议平板带来的会议变革,与会的经销商们对东方智航智慧会议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除此之外,东方智航智能云屏独具匠心的外表以及场景解决方案,也是大大提高了现场嘉宾的关注度和咨询量,一跃成为产品巡展中的“热门款”。

全场景智能会议协作,开启高效办公新时代

    传统企业准备会议场景时,总是免不了复杂的会前准备工作、会中的低效协同以及会后整理工作的繁琐,在快节奏的时代背景下远远满足不了企业快速发展的要求。

    东方智航智能会议解决方案,通过会议平板与周边产品的联动,将复杂的流程简约化,打通各种会议场景的全流程,一方面解决了传统会议模式的痛点,另一方面极大地丰富了会议场景的内容,让开会更简单便捷,协同更持续有力。

    会前,参会主持人可以通过会议平板进行多端预约,节省了反复沟通的时间成本,同时支持无线投屏功能,无需各种“线制”,省去长时间的设备调试工作,让入会更轻松。

    会中,主讲人可以在会议平板上进行畅意书写,快速插入智能表格、智能识别手绘图形、智能加页等操作;同时还支持多人书写互动,对不同方案的想法进行批注及匿名投票选择等协作方式,提高协作沟通效率。

    会后,借助东方智航会议平板,减少再次誊抄的重复性工作,写完的白板内容可以截屏保存,也可以通过扫码直接带走,并分享给其他人。

东方智航变革创新,坚守初心

    东方智航作为国内知名智能显示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以来深研商显赛道并积极进行布局,以多年在商显市场积累的深厚技术、服务经验等优势,逐渐深化商显产品布局,充分发掘组织积累,趁势而行,推出多款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以自研技术升级会议设备体验,引来行业瞩目。

    随着办公场景、协作模式方面产生的变化,智慧办公概念深入人心,原有的传统会议室办公已经不能通用于所有企业,顺应智能技术的风潮,提升会议平板用户体验,目前已经成为东方智航商显产品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思路,自3月份之后,东方智航还将继续开展产品巡展会,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