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USBE(佳比)专业扩声+数字会议会议系统应用于湖北某县应急管理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3 作者:佚名

    近日,JUSBE(佳比)通过专业扩声和数字会议会议系统,助力推进湖北省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

    项目背景

    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组织编制应急总体预案和规划,指导各地区各部门应对突发事件工作,推动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和预案演练;建立灾情报告系统并统一发布灾情,统筹应急力量建设和物资储备并在救灾时统一调度;组织灾害救助体系建设,指导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应急救援,承担国家应对特别重大灾害指挥部工作;指导火灾、水旱灾害、地质灾害等防治。

    为了更好地践行智慧办公政策高效的实行,湖北某县应急管理局决定对单位内的会议室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力求达到高标准、高质量的现代信息化效果。

    项目需求

    ★

    为满足《湖北省应急管理信息化发展规划》和《应急指挥信息系统建设任务书》等工作文件要求,为适应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按照应急管理统一规划和实际应用需要,全面推进信息技术与应急管理的深度融合,开展应急指挥信息化建设。

    ①设备必须拥有极佳的稳定性、实用性和可靠性

    ②使用操作方便,灵活轻松

    ③扩声音响音质清晰、饱满,覆盖均匀

    ④满足日常会议需要

    解决方案

    ★

    根据使用需求,JUSBE(佳比)通为该局建设了一套集专业扩声系统与数字会议系统于一体的终端解决方案,提高会议效率及节约资源,实现会议信息化。

数字会议主机 JM-712M:

    1、采用全数字会议技术,内置高性能CPU处理器,处理速度快,音质佳,支持讨论、USB录音、视像跟踪功能

    2、具有多种会议模式;

    3、一套会议系统最多可接入达1200台会议单元

    4、具备会议服务功能和会议管理功能

    5、可连接摄像头和电脑使用

主席单元&代表单元JM-713:

    1、拾音灵敏、语音清晰,带宽达到20Hz~20KHz

    2、采用防干扰电路设计,可防止手机等电子产品的干扰

    3、灵敏的触摸式开关,使用方便

    4、主席单元发言人数不受限制,一个系统可以支持多个主席单元同时使用

    5、主席单元具有全权控制会议秩序的优先功能

音频处理器:DMD203D

    1、8进8出的自动混音媒体矩阵,配备8路模拟输入和8路模拟输出,内置反馈抑制,自动混音,矩阵混音,均衡器,分配器,压缩器等DSP功能

    2、支持麦克风输入和线路输入自由切换

    3、支持Dante(原厂授权)网络音频功能扩展

    4、带自动混音和矩阵混音功能

    5、带闪避器功能  

线性阵列主音柱 L-318:

    1、单元配置:3寸同轴喇叭单元×8只;

    2、额定功率:160W(AES);

    3、峰值功率:640W(Peak);

    4、标称阻抗:8Ω;

    5、最大声压级:108dB;

    6、灵敏度:90dB /W(lm);

线性辅助音柱 L-342:

    1、单元配置 :4 x 3" 喇叭单元;

    2、承受功率:120W(RMS),240W(PEAK);

    3、标称阻抗:8Ω

    4、灵敏度级:95dB;

    5、最高声压级:115dB;  

    JUSBE(佳比)为湖北某县的应急管理局搭建了一个会议信息化、智能化、便捷的沟通平台,助力该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整套扩声系统具有较高的语音清晰度,足够的声压级和稳定均匀的声场覆盖,以及数字会议系统具有多元模式的功能,满足该局会议的日常需求,产品获得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