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IDEN再现身博鳌论坛,传递世界高层 “黄金观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2 作者:佚名

    TAIDEN再现身博鳌论坛,

    传递世界高层 “黄金观点”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于3月31日在海南博鳌落下帷幕。期间,各国嘉宾齐聚一堂就 “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 这一主题,共商疫后世界发展大计,促进国际团结与合作。博鳌亚洲论坛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高层对话平台之一,举办该论坛对于促进全球经济的发展和亚洲地区的稳定与繁荣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作为疫后中国首场全线下举办的大型国际会议活动,对会场设备有着更高的要求。由于会议规模浩大,与会人员众多,多语言交流是一个亟需解决的难题。深圳台电(TAIDEN)为本次论坛主、分会场配备了900余席数字红外接收机以及全数字会议单元,为参会者提供了顶级且稳定的语音体验。

    01. 数字红外接收机

    TAIDEN 数字红外接收机符合 IEC 61603-7 标准,最多可分配40通道音频,接收机屏幕可显示通道语种名称,让参会者能够自由选择自己需要听的语言,更好地理解讲话者的内容。红外传输能够很好的避免窃听和干扰,保证会议的私密性。

02. 全数字会议单元

    TAIDEN全数字会议单元采用深圳台电独创MCA-STREAM数字处理和传输技术,能够实现高质量、低延迟的语音传输,使得嘉宾们能够清晰地听到发言,更好地参与到讨论。

    自2005年与博鳌亚洲论坛结缘,TAIDEN会议系统已在博鳌亚洲论坛有过多次出色的表现,在今年的博鳌论坛中,TAIDEN再次不负众望,圆满地完成了会议任务,并赢得了与会代表及翻译人员的一致好评,也为深圳台电与博鳌论坛的合作再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理事长潘基文表示:

    “博鳌亚洲论坛有义务、有责任为全球化、自由贸易、多边主义以及亚洲和世界命运共同体响亮发声......”

    在未来的全球性合作中,语言交流仍将是联系全球的重要工具,而TAIDEN会议系统和同声传译系统为跨文化交流提供了更加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展示了中国高端制造业的实力和创新能力,也进一步加强了博鳌论坛的国际影响力。TAIDEN定继续秉持技术创新、客户至上的理念,为中国科技的国际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