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C精彩亮相第21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以科技赋能教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2 作者:佚名

    近日,以“提升教育装备水平,聚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1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暨第3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于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博展会由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联合主办,展会现场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所需的创新产品与技术,以及广东民办高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成果等,同期还将举办相关论坛及研讨会。

    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联合教育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全朗教育,以旗下T36JE智能交互平板搭配教育软件系统,软硬件一体化打造颠覆性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进一步引领教育创新,以科技赋能智慧教育建设发展!

产教融合·科学发展

    于教育高质量发展阶段以及国家政策推动下,如何借助教育信息化手段,以新科技新技术赋能智慧教育,为智慧教育减负提效的同时实现科学创新发展,正是行业内外关注的重点所在。在此趋势下,本届博展会重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成果并举,学术探讨与改革成果并举,研学与劳动教育成果并举,致力于促进教育装备技术创新、产教研融合创新、以研学与劳动教育促进素质教育创新,推动各相关领域聚焦高质量发展。

    基于此,通过更智能、便捷、创新的教育装备应用,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成果,不仅可以实现精准化教学及个性化学习,还可提高学习效率,赋予智慧教育更多的可能性。

软硬结合·全面赋能

    展会现场,AOC即在于通过具备触控书写、云教学资源平台、互动仿真、丰富教辅工具等功能应用的75英寸T36JE智能交互平板,与全朗教育的教学软件深度结合,进而输出硬件+软件+平台的综合性教育解决方案。

    智慧课堂解决方案

    智慧课堂解决方案通过T36JE智能交互平板及全朗软件系统,可充分贯穿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通过不同的场景选择运用功能,解决老师备课难、学情难统计、学生上课不积极、课后作业无针对性等问题。

    实际应用中T36JE智能交互平板可以有效杜绝传统黑板的粉尘影响,实现灵活教学,还可支持同屏书写绘画,实现课堂多人互动,在快乐中趣味学习。同一局域网内,可将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内容通过无线传屏上传到交互平板,实现实时投屏互动。

智能阅卷解决方案

    智能阅卷解决方案主要以“智能阅卷驱动精准教学”为核心,同时可以根据考试成绩评估和数据分析,智能推送针对性的学习方案,帮助学生解决知识漏洞,实现个性化提升。借助T36JE智能交互平板内置的智慧助教软件,还可以搭配课堂点评系统,更多地让学生参与课堂活动中。学生的点评数据自动统计,可以对每个学生进行单独系统分析,为教学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AI理化生实验考教解决方案

    针对理化生实验考教,课堂上除了常规文字的介绍外,还可以借助T36JE系列能交互平板来打造更加生动真实的模拟实训实验空间。其内置初高中物理化学生物动漫仿真实验资源,包含经典实验和DIY实验,在开展物理、化学等实训课程时,可以模拟真实实验,其生动逼真的实验效果也让实训课程更为高效。搭配全朗教育软件系统,充分实现智能化教学模拟,以数据形式实现精准教学。

    除此之外,现场还展示有家校共育解决方案、高效混合型智慧教室等解决方案,软硬件一体化充分满足智慧教育领域各场景应用需求,备受行业人士关注。

    以科技赋能教育,以智慧创造未来。如果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和指导者,那么AOC愿做指导者手中的“枪与矛”,以整合化、一体化、全面化视讯解决方案,为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及知识,为助推教育信息化发展而不懈发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