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英雄,共狂飙|创维光电2023合作伙伴大会盛大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8 作者:佚名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3日,以“英雄聚江门 业绩共狂飙”为主题的创维光电2023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江门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现场特邀全国400余位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鉴创维商显前沿产品,创造合作发展机遇。

全球化战略 开拓经济新蓝海

    大会由创维光电总经理高科做开场致辞,他提到:回顾2022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俄乌战争前景不明朗,全球经济增长缺乏动力,各行各业冲击巨大。聚焦商显领域,2022年全球交互平板出货量312万台,销量依次为中国、北美和欧洲。2023年到2027年全球IWB处于增长的态势,销量预计增幅15%,商显市场大有可为。

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总经理 高科

    随着江门创维智能显示产业园2023年1月的建成投产,生产力大幅增长。同时光电在2022年积极布局海外市场,经过一年的建设与发展,目前已建立起技术、制造及供应链优势。后疫情时代,创维光电将坚持全球化战略,持续完善渠道体系布局,全面支持业务推进,支撑战略目标达成。

    技术加持 推进产业创新

    伴随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数字经济异军突起,成为引领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受益于数字化转型进程加速,显示行业迎来快速增长期,驶入发展快车道。

    创维光电研发中心总监谢飞提到:作为重技术、强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创维光电长期坚持在商显领域进行研发投入,打造了覆盖全场景的产品,推出搭载0贴合技术、Incell技术、前置WIFI阵列式天线布局的多款新品,为多行业提供高集成轻部署的智慧商显解决方案。

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 谢飞

    面对快速升级迭代的显示行业以及日渐多元的市场需求,创维光电正在通过最符合未来趋势的触控与显示技术,不断打破产品应用场景的边界,进行多元产品矩阵布局。此次大会推出的多款新品也积极诠释了创维光电为科技而生的内在基因,凭借强大的产能和技术优势、半导体/模组/整机的研发实力刷新了智能显示交互行业的新高度,引领着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大”布局 抢跑大尺寸新赛道

    创维光电副总经理兼智慧商显事业部总经理杨俊阐述了市场空间和产品规划方向。他提到:作为行业少有的自主研、供、产、销全产业链公司,创维光电不断突破核心技术,赋能产品升级。以筑牢中尺寸为基础,开拓大尺寸为目标,推出全球首款90、100吋智能交互平板与智慧黑板,积极拓展商显新场景、新领域。

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兼智慧商显事业部总经理 杨俊

    创维光电格外重视用户体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会议机新品默认提供上门安装服务,同时为代理商提供云仓服务,有效降低仓储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效率与服务质量。希望能与各位合作伙伴发挥各自优势,坚持合作共赢,构建智慧商显新生态,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穿越风浪 合创未来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刘棠枝在致辞中提到:新型显示产业在全球经济、疫情反噬、供需关系等诸多不定因素的挑战下,历经一次又一次的行业洗刷与考验。创维集团历经35年发展,不仅聚力于显示技术创新及发展壮大,还将更多的资源注入像创维光电这样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中。创维集团高度重视商显这个不可或缺的重要产业板块,创维光电无疑是集团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副主席 刘棠枝

    作为创维集团“核心产业做强,相关产业做大”的发展战略的重要布局,创维光电在国内市场发力的同时还具备国际化视野,开始了全球化的布局战略。积极开拓海外商显市场,苦练内功,用科学的战略布局打破行业发展边界。创维集团也将从研发、资金、渠道、品牌背书等方面提升创维光电的发展速度,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创维光电将把握住更多的机会,释放出新一轮爆发力,为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中坚力量。

    全新旗舰产品发布 持续提升行业竞争力

    大会现场特设全场景产品体验区,供现场嘉宾进行深度体验。针对智慧教育场景,创维光电首次展出六块智慧黑板与超大尺寸智能交互一体机,独家推出90、100吋智能交互一体机、双边红外RC1系列智慧黑板、电容0贴TC6系列智慧黑板,受到现场嘉宾的青睐。

    针对智慧会议场景,展出搭载4800w摄像头的CV2H会议智慧屏与广告机等产品。从行业的需求出发,拓展产品应用生态,帮助用户更好实现数字化转型。

    每一次技术的创新都将带来行业的变革,推动时代的进步。作为商显行业的先行企业,创维光电旨在通过顶尖的创新科技,为用户打造无与伦比的使用体验。同时面对数字化转型之路的新挑战与新机遇,创维光电将与各合作伙伴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为行业注入发展新势能而奋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