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unktion-One推出Evo X扬声器

来源:Funktion-One 更新日期:2023-03-28 作者:佚名

    Funktion-One推出了Evo X。利用制造商的波导技术,它具有90°水平覆盖和高声压级。Evo X适用于现场演出场地、小型俱乐部和剧院,它可以部署成单侧各一只或单侧四只的系统。它的15°垂直覆盖角据称可确保声音集中在听众身上,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反射和室内声学影响。采用与Vero VX相同的等相衍射高频波导技术,Evo X的最佳听音区域约为10米x10米。

    该款扬声器在50Hz–18kHz带宽范围内工作,据称能很好地与制造商的F系列和BR系列低音扬声器搭配使用,以扩展低频能量。宽带宽8的寸中音单元可扩展至5kHz,最大限度地减少1寸高音单元的压力,而15寸中低音单元可处理50-280Hz之间的频段。

    Evo X重量为47千克,尺寸为604毫米x859毫米x540毫米(宽x高x深),并配有一个定制的轮板以支撑着扬声器的弧形前部。箱体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