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活动回顾 | 聚势同行,耳目达亮相「会见未来」视听行业分享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4日,由会见未来主办的【视听行业分享会】在山东省潍坊市建筑创意大厦 22 楼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分享会旨在通过行业内部交流分享,带领更多视听从业者了解行业趋势,通过开放生态合作的方式与主流厂商一起推广先进视听技术,打造优质的视听行业生态!

活动回顾 | 聚势同行,耳目达亮相「会见未来」视听行业分享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音视频硬件行业厂商,蛙声科技销售副总裁杨世瑜、蛙声科技战略运营COE总监成诚、耳目达北区销售总监王培共同出席本次分享会,同腾讯会议等各路合作伙伴、行业精英一同分享视听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变化以及耳目达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渠道经营理念。

活动回顾 | 聚势同行,耳目达亮相「会见未来」视听行业分享会

    会上,蛙声科技销售副总裁杨世瑜作《AV loT边缘计算架构演进趋势与思考》的主题分享,向参会者分享了耳目达的最新产品解决方案、领先技术以及专业团队。他从当前AV视听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入题,深入剖析了新的技术将给视听行业与企业带来的商机巨变,分享了耳目达在打造营销团队过程中的经验成果以及耳目达新一轮的产品战略方向。他认为,只有积极求变,不断革新自身核心技术,做好基本功训练,才能以稳固的姿态面对未来市场巨大的不确定性。

活动回顾 | 聚势同行,耳目达亮相「会见未来」视听行业分享会

    蛙声科技战略运营COE总监成诚以《会见耳目一新的未来》为主题,进一步展示了耳目达在远程协作领域的实力和优势。他表示未来视听行业的发展将聚焦于AV IT化+AI+NLP的技术实践,同时结合实际的案例演示分享了耳目达在AV视听领域结合AI所做的一系列技术探索,包括AI降噪、AI自适应去混响、演讲者跟随、与会者统计识别等先进音频技术,同时他指出以OpenAI为代表的NLP技术落地为会议室的智能交互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除此之外,成诚总监还详细介绍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耳目达A50吊顶阵列麦克风、A40阵列麦克风、NearHub智能交互式协作白板等,引起了参会者的高度关注。

活动回顾 | 聚势同行,耳目达亮相「会见未来」视听行业分享会

    “后疫情时代,主动迎接挑战,是我们一贯的态度”,在对会见未来品牌、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后,会见未来总经理陈曦表示当前的视听行业在过去的3年面临着诸多挑战,通过分析市场前景,并结合当下企业会议室面临的专业会议室设计复杂、使用门槛高、运维成本高等普遍痛点,他为与会的合作伙伴们详细介绍了会见未来这一平台的核心优势与全链路服务,同时展示了会见未来5种类型的会议室展厅以及会见未来这一品牌背后所代表的全新商业模式。“与其等待挑战,不如抓住机会挑战不可能,以行业先行者的态度来超越我们的极限。会见未来将只行走在自己的影子上。”总经理陈曦用这样一句话总结了自己的分享。

    接下来,蛙声科技副总裁杨世瑜为会见未来举行了授牌仪式,会见未来也正式成为耳目达的区域核心代理商。展望未来,耳目达将携手越来越多像会见未来这样的优质合作伙伴,以更新的渠道经营理念,打造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活动回顾 | 聚势同行,耳目达亮相「会见未来」视听行业分享会

    在嘉宾的精彩演讲结束后,会议进入了抽奖环节,以此答谢各路行业伙伴拨冗与会之举。耳目达北区销售总监王培为到场来宾准备了耳目达C20视频会议一体机作为抽奖礼品,让大家在交流学习、拓宽思想与视野的同时,也留下了参加研讨会的美好纪念。

    而在会见未来之夜上,大会则进行了更为激动人心的抽奖,一位幸运的合作伙伴代表在蛙声科技副总裁杨世瑜的见证下,惊喜地抽中了耳目达A50吊顶阵列麦克风一台,会场氛围瞬时间被推向了高潮。

    经过三年疫情的不确定性,视听行业的发展无疑将面临重新洗牌,在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背景下,数字化正日益成为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修课”,同时也是行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关键一招。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耳目达将与各路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共谋发展,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视听行业生态健康发展贡献属于自身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