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会议室必备神器 飞利浦(PHILIPS)会议平板98BDL2151TJ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3 作者:神话

    大会议室要有好的会议体验,一定要配上一台超大尺寸的会议平板。在此,推荐这台98寸飞利浦(PHILIPS)会议平板98BDL2151TJ。

    为提供整机的综合性能表现,飞利浦会议平板98BDL2151TJ在配置上下足了功夫,搭载双核A72+四核A53高性能处理器,还有4GB+32GB超大内存,多任务流畅处理、不卡顿。

飞利浦会议平板98BDL2151TJ

飞利浦会议平板98BDL2151TJ

    针对于远程会议需求,飞利浦会议平板98BDL2151TJ则配置了1200W摄像头,搭载SONY IMX486图像传感器,使成像更清晰,画质更真实,117°超广视野,每一个视角都是中心。

    并且飞利浦会议平板98BDL2151TJ还有语音控制功能,其内置8米远距离拾音,360°环绕拾音,实现清晰流畅的双向通话,还原真实会议体验。

    作为一款百寸级大屏,飞利浦会议平板98BDL2151TJ的画面表现也相当给力,其配备了3840*2160超清分辨率,178°超广视角,AG防眩光处理,高色彩还原度,带来逼真显示效果,清晰视野,效率倍增,摆脱传统投影模糊不清,即使光线强烈,数据、视频内容、文稿演示均能清晰还原。

    对于日常会议批注,飞利浦会议平板98BDL2151TJ则搭配有20点触控,±1mm高精度触摸书写,还原纸笔书写体验,让创意跃然屏上。还能实现快速截屏、智能图形、方便便签、智能手势,会议重点一目了然。

    此外,飞利浦会议平板98BDL2151TJ还内置腾讯会议视频软件,扫描或者输入会议码即可零距离沟通,支持双系统运转,操作更便捷,并兼容支持下载多种第三方视频会议软件。还支持平板、电脑、手机等多设备投屏,无需安装,即插即投,同时并支持反向触控操作,小屏控大屏或者大屏控小屏。

    考虑到会议对系统的要求,飞利浦会议平板98BDL2151TJ还可实现安卓10.0或者安卓10.0+Windows10双系统自由选择,安卓系统带来更高效便捷的触控体验,Windows运行更多更大型软件,满足全方位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百寸级会议平板,飞利浦98BDL2151TJ屏幕大,画面清晰度高,操控灵敏,绝对是大会议室的不二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