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往春天的列车——佳联工作会议在武汉顺利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阔别三年,阳春三月,“佳”人们重聚一堂,“佳联2023工作会议”在江城武汉顺利召开。

开往春天的列车——佳联工作会议在武汉顺利召开

    会议上,佳联公司创始人陈咪沙首先做了重要发言:“虽然过去的三年中我们面临了许多挑战,但公司还是稳住了局面,保存了实力。随着疫情结束,经济逐渐回暖,市场的信心也在稳步回升,相信今年的机会会大大好于去年。但打铁还需自身硬,希望我们全体佳联人和公司一起保持着与时俱进的思维和良好的心态学习更多的新东西,在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们才能牢牢地把握住。也希望大家打破惯性思维,去探索新的市场和领域,公司将尽最大努力为每一位佳联人创造更多的机会”。随后黄君总经理也对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开往春天的列车——佳联工作会议在武汉顺利召开

    致谢员工的环节是佳联年度会议的重要内容之一。十年相伴,佳联如家,今年又有四位服务佳联超过10年的员工获得了饱含公司感谢之情的证书和令人羡慕的宝格丽纪念戒指,这是他们值得骄傲的勋章,更是 “诚信、尊重、务实、创新、激情、坚持、快乐、有趣” 佳联企业文化的真实体现。

开往春天的列车——佳联工作会议在武汉顺利召开

久别重逢非少年,执杯相劝莫相拦

    疫情三年,很多同事亦三年未曾谋面,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像是老朋友重逢,更像是家人团聚。

开往春天的列车——佳联工作会议在武汉顺利召开

    在万象更新的春天,佳联人一起在东湖踏青赏樱,在湖北省博物馆感受千年荆楚大地文化历史,登黄鹤楼俯瞰长江壮阔景色,逛户部巷品尝湖北各色小吃,共叙三年的思念,尽享重聚的时光。

    武汉素有九省通衢之称,武汉之行似乎也寓意着佳联的未来会通达四方。三天相聚的时光短暂,但是每个人都感受到了佳联的温暖和凝聚力。佳联也如一趟开往春天的列车,带着对未来全新的期待,重新出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