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cons Audio发布LR24/120中型线性阵列模块

来源:ProAVLAsia 更新日期:2023-03-21 作者:佚名

    Alcons Audio将其L系列专业带状线性阵列模块构建成一个全面的系列,以为任何规模的场地带来高保真音质。最新发布的LR24/120中型阵列旨在成为适用于中型和大型应用的重要额外工具,以便补充LR24/90更窄的覆盖角和更长的投射。

    三分频双功放的LR24/120采用定制的RBN1202rs 12寸带状换能器,其声学和电子元件呈对称式配置,从而产生自然的圆柱形波阵面,在垂直和水平平面上都可控制波束图形。得益于RBN1202的2,500W功率处理,再加上12英寸音圈和1kHz-20kHz之间的RMS峰值比为可达到1:15,它的清晰度非常高,而且具有足够的动态余量储备。

    专业带状驱动单元有一个中频部分作为补充,这一部分由两个6.5寸中音换能器组成,具有钕磁电机结构。低频部分采用新一代12寸换能器,配备大型双3.5寸音圈钕磁电机。与所有L系列系统一样,它采用信号完整性感应(SIS)电路辅助。该电路确保对LR24/120和为其供电的Sentinel有源扬声器控制器之间电缆/连接器进行动态补偿,无论电缆长度和放大器阻抗负载如何,都能确保不失真、自然的声音还原。吊挂系统可以进行压缩或非压缩吊挂,同时无需抬起阵列即可在箱体上设置角度。它最多可吊挂 24只箱体,安全系数为10:1。

    Alcons还推出了LFE18sl超低音,这是一款超薄的参考级超低音系统,适用于要求苛刻的听音应用,可提供准确的低音和超低响应以实现“最高品质的听觉和感官性能”。作为影院参考监听系统的一员,制造商力求在工作带宽中获得线性响应,同时最大程度地控制超低频瞬态。

    定制设计的18寸低音单元采用大型电机结构,双3寸音圈提供30毫米的冲程,据称比传统(专业)的18寸低音单元的冲程多10dB。安装在密封箱体中的直射式换能器可在腔室内实现低于10Hz的响应。该驱动器预接线了信号完整性感应(SIS)补偿电路,据称即使在最低的倍频程也能提供准确的还原。

    最后,Alcons专有的ALC软件程序ALControl现已升级到v1.72。该更新现在支持不同的设备启动模式(待机、开启、上一个)并可以显示Sentinel的AES/EBU采样率输入。

 标签:AlconsLR24线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