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士普&星河湾中心 | 助力打造高品质超甲级写字楼的最强“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0 作者:佚名

    星河湾中心,位于大湾区新经济发展引擎——广州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是星河湾集团集20多年城市建设、城市大服务及智慧应用经验之大成,以“舍得、用心、创新”价值观打造的首座超甲级写字楼,以东方美学与智慧科技为媒,诠释智能商务新场景。

    塔楼总高度250米,地上46层,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面对这类层数多、面积广的写字楼,如何将广播清晰完美地覆盖星河湾中心,并通过融合功能模块让广播产生更多新功能成为了迪士普技术团队需着力思考的问题。

    超甲级写字楼的强大广播系统

    星河湾中心250米超高层写字楼采用的是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迪士普网络化广播系统。系统由网络化广播主机、智能寻呼站、音频输出终端、多媒体播放器、分区广播功放、壁挂音箱以及天花喇叭等设备组成,满足星河湾中心背景音乐广播、日常信息广播通知、紧急广播、寻呼喊话、消防联动等需求。

自动化背景音乐广播

    基于现代化商务中心的特点,通常会在公共区域设置背景音乐以营造轻松舒适、愉悦惬意的氛围环境。系统通过广播主机集中控制,按照楼层使用功能设置多个分区的不同背景音乐自动开启或关闭播放;通过合理分布天花喇叭及壁挂音箱的位置,让广播均匀覆盖到星河湾中心各个区域。此外,系统还配备了多媒体播放器,满足不同播放功能。

    紧急广播

    系统具有联动消防,一键告警功能。主机内置消防联动功能模块,通过与商务中心消防系统联动,当遇火警或其他紧急情况时,广播系统会自动停止区域的背景音乐播放,启动告警广播进行紧急疏散广播,快速响应,保障商务中心能进行及时疏散告警。

    分区寻呼喊话

    根据使用需求可通过寻呼站或主机自带手持紧急寻呼话筒进行特定区域寻呼喊话、发布通知等。

    迪士普企业在公共广播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凭借稳定的系统、卓越的品质、专属的方案,为这座地标级建筑打造了强大的广播系统,助推星河湾中心诠释智能商务新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