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REE英飞电子化--国内电子化行业内先行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全保密,务必自主可控。为进一步提升一系列核心技术和关键行业,国内中国制造的彻底自主可控,变成大国兴起必由之路。

    自主可控刻不容缓,这给在我国网络信息安全和国家利益产生潜在性的安全隐患。我国为处理核心问题的基本方法,处理国内计算机的发展瓶颈就取决于完成重要信息科技行业商品的自主可控。现阶段,在处理芯片、国产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正中间器械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国内电子化应时而生,呈迅猛发展之势。

    深圳英飞在几年前就逐渐产品研发自主可控的国内无纸化会议系统软件,英飞研发部门经历多年来紧跟国家发展的脚步,情系确保我国经济安全、国家安全的剧烈观念,产品研发出兼容湘源处理芯片麒麟系统、兆芯处理芯片统一体系的无纸化会议系统软件,完成单一系统部署到混合开发互动式运用。

INFREE英飞电子化--国内电子化行业内先行者

INFREE英飞电子化--国内电子化行业内先行者

    无纸化会议

    安全保密,自主可控。INFREE英飞保密系统包括了文档加解密、局域网络文档加密,适用HTPPS技术性传送、保密级别监管、离线文件管理方法、文档外发可控管理方法、灵便的申请流程等多种作用,系统软件全面覆盖国内无纸化会议系统兼容(麟麟、统信 UOS、洪蒙等)、安卓手机系统、Windows 系统软件随意互动的数据共享。cakey连接单点登陆,工作人员数据库系统连接完成工作人员密级信息与会议文件密级配对,处理军用保密单位会议音响系统安全保密版块。现阶段已在好几家军工单位开展项目外包式开发设计。从源头上坚决杜绝信息内容泄露,确保信息内容绝对安全。

 标签:INFREE英飞电子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