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taMesh提供数字孪生和XR应用开发工具包FactVerse SDK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DataMesh提供数字孪生和XR应用开发工具包FactVerse SDK

    今日,数字孪生和企业元宇宙平台公司DataMesh发布数字孪生和XR应用开发工具包DataMesh FactVerse SDK。

    该工具包让开发人员能够利用DataMesh FactVerse平台服务,便捷地定制开发数字孪生内容播放器,并支持MR、AR等3D内容的创作、发布和跨平台协同,包括登录和用户管理、协同功能以及DataMesh Director剧本播放功能等,实现剧本内容展示、空间定位、虚实叠加的显示效果。

    FactVerse SDK当前版本主要功能包括:

    用户管理模块:封装一系列与DataMesh FactVerse用户管理服务通信的API。开发者可直接调用DataMesh FactVerse用户管理服务的权限管理功能。

    资源管理模块:依托于DataMesh FactVerse的资源管理服务,提供项目资源素材的查询、上传、下载等资源管理能力,并支持资源本地缓存功能。

    跨平台XR开发:为开发者在各种不同的AR、MR、VR及传统显示系统之间,制定统一的锚点规则和操作逻辑功能,提供协同功能的基础规范,并降低跨平台开发成本。

    支持DataMesh Studio所生成的Director剧本:提供对DataMesh Director场景和剧本的完整支持,包括场景及剧本解析、相关资源加载、剧本播放、步骤跳转等,并对各种剧本元素提供统一的表现逻辑。

    协同服务:提供DataMesh FactVerse协同功能的API。开发者可直接调用FactVerse的协同服务,用于实现多用户、多端口协同演示功能。

    DataMesh Studio支持零代码拖拽式3D设计与空间数据绑定,通过3D PPT式操作对数字孪生内容进行编辑与流程化制作。用户可快速定义数字孪生实体映射场景、制作3D产品流程指导等内容。

    目前,DataMesh SaaS订阅用户可免费使用DataMesh FactVerse SDK。立即获取工具包及使用说明。

    DataMesh FactVerse SDK将在后续版本中提供针对DataMesh丰富的企业元宇宙应用的更多支持,以供业界及工业元宇宙开发者使用,简化数字孪生应用开发流程,助力合作伙伴生态丰富其数字化产品及平台应用,推动数字孪生和XR的民主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