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合国“常客” | TAIDEN台电传递各国声音,共商国际公共事务

五次联合国最不发达国家问题会议第二部分会议于2023年3月5日到9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来源:台电 更新日期:2023-03-14 作者:佚名

    第五次联合国最不发达国家问题会议第二部分会议于2023年3月5日到9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大会作为各参与国间高级别对话的重要场所,筹备工作从去年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TAIDEN台电作为联合国“常客”,凭借先进的技术、稳定可靠的会议产品,参与到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建设,为“最脆弱国家拥有更美好的未来的重要对话”传递好声音。

    传递高品质声音,会议沟通无界限

    主会场采用207台HCS-4338系列全功能全数字会议单元、HCS-5100系列新一代数字红外接收机,以及HCS-1082系列E-ink电子名牌。在为会议提供高品质音质的同时,搭配上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支持多达40通道的红外线语言分配系统,使语言无障碍,让会议沟通更顺畅。

    TAIDEN台电全数字会议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MCA-STREAM数字处理和传输技术,也是业界率先提供完备而高效的现代会议系统全面解决方案,可满足多样化的用户需求。HCS-4338系列全功能全数字会议单元,设计精巧,可实现64通道的同声传译功能。在会议期间可实现主席、与会代表、翻译员、操作员之间的双向通话,同时配置相应的软件模块就可以进行多种形式的投票表决。

    翻译间内装备了HCS-8385系列新一代全数字同声传译翻译单元,语种包含:阿拉伯语、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以及中文,确保会议沟通零障碍。

    轻量化设计,让会议更加简便高效

    分会场装备了300余台 HCS-3938系列简约型数字会议单元。这款会议单元采用全数字音频技术,支持手拉手连接,每支麦克风可以独立调节增益和低切,同时具备Web页面控制功能,可通过Web页面访问控制主机等。简洁、实用、低功耗、轻量化设计,让会议更加简便高效。

    除了提供高品质会议系统设备外,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服务,深圳台电技术保障团队提前进入会期保障状态,会议期间全程驻点保障,确保系统平稳、高效运行。

    历年来,深圳台电(TAIDEN)为全球的重大活动提供会议设备和会议保障服务。如今,能助力联合国高级别对话意义非凡,让中国品牌有机会在国际公共事业里出一份力,传递各国声音,加快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推动实现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全球发展,共建全球发展共同体。

 标签:联合国TAIDEN台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