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产化攻坚战,引领数智会议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4 作者:佚名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强基础研究进行第三次集体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强调:要打好科技仪器设备、操作系统和基础软件国产化攻坚战,鼓励科研机构、高效同企业开展联合攻关,提升国产化替代水平和应用规模,争取早日实现用我国自主的研究平台、仪器设备来解决重大基础研究问题。

    纸张不但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而且对资源造成了巨大的浪费,因此国产无纸化系统的出现,给环境保护作出了很大的贡献。雷蒙电子响应国家的号召,为福建省某市纪委装备第四代全数字会议系统、升降式电子桌牌会议系统和国产无纸化会议系统。

    为了满足福建省某市纪委的需求,雷蒙电子为会议室装备了第四代全数字会议系统RX-A6系列和升降式电子桌牌会议系统。第四代全数字会议系统具备发言讨论、自动视频跟踪、超强抗手机干扰和数模双备份保障等等功能;单元配置触摸控制屏,可进行5段EQ均衡调节,每支话筒可设置专用EQ,具备手动/自动增益调节,低音切除和任意区域输出,高保真音质。升降式电子桌牌会议系统终端采用双面高分辨率LCD液晶屏,IPS广视角屏幕,450流明,UI界面极简至尚,人性化直观操作;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LOGO,多色背景定制,多款背景图片随意更改;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功能丰富,让无纸化会议及各项操作更便捷高效。

    为响应“十四五”,信息产业软件国产化号召,在国家《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则》中,数字经济、科技创新的国产化和自主可控是重要发展方向。福建省某市纪委会议室应用雷蒙电子国产化无纸化会议系统,为了增加信息的安全性、可靠性,国产无纸化会议系统是基于国产麒麟操作系统/统信系统/鸿蒙系统等应用而生的智能会议系统软件,此系统主要起到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作用。整套方案从硬件、操作系统以及应用程序全部由国产自主研发构成,能够保障用户的本地会议、远程会议,以及更多行业场景应用均能达到流畅、安全地进行。客户端软件采用C/S架构,充分发挥客户端PC的处理能力及稳定性。具备强大的灵活性和使用性,方便各类会议的组建与召开,能全面响应各类会议的需求。

福建龙岩市某政府

福建省某市纪委

    雷蒙电子智能化数字会议再次成功落地福建省,深受客户的喜爱与支持。未来,雷蒙电子将继续深耕行业,打造出更多国产化智能会议产品,助力政府部门、企业单位实现高质量运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