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贝锐蒲公英亮相中国SD-WAN峰会,并荣获“年度垂直领域专项奖”

来源:贝锐信息 更新日期:2023-03-13 作者:佚名

    3月11日,由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主办的“第五届SD-WAN & SASE峰会”在北京召开。贝锐蒲公英凭借在SD-WAN领域全新自主研发技术,荣获2022 SD-WAN & SASE Awards年度奖项评选产品类 “2022年度SD-WAN&SASE垂直领域专项奖”。与华为、中国移动、奇安信等行业龙头公司共同入选。

贝锐向日葵亮相中国SD-WAN峰会,并荣获“年度垂直领域专项奖”

    本届大会由中国通信学会、“科创中国”未来网络专业科技服务团指导,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主办,SDNLAB社区承办。大会以“赋能·融合·安全”为主题。工信部通信科技委专职常委、中国工程院院士等数百位学政商届代表也受邀出席大会。大家共同就SD-WAN & SASE在政企、金融、零售、能源、医疗、自动驾驶、音视频等垂直行业的优秀项目实践和最新技术进展展开探讨,助推SD-WAN & SASE技术发展,共同营造更加开放、协同的网络创新生态。

贝锐向日葵亮相中国SD-WAN峰会,并荣获“年度垂直领域专项奖”

技术、服务、安全三大领域的领先优势

    贝锐蒲公英在能源行业的优秀实施项目

    贝锐蒲公英为企业提供了软硬件结合的私有化部署方案。维泰热力,是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创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供热服务、供热科技咨询服务、节能项目的开发研制等,是乌鲁木齐热力生产和供应业的行业黄页。

贝锐向日葵亮相中国SD-WAN峰会,并荣获“年度垂直领域专项奖”

    维泰热力因项目需求,需要将150个分支站点的PLC设备数据回传至集团总部,快速实现总部与PLC设备之间的网络连接,达成统一平台管理的目的,并实现节能增效、控制成本、节省人员成本、提升能源使用率等效益目标。

    蒲公英智能组网基于SD-WAN的解决方案,在具体应用于智慧能源监测管理的工作中,能够帮助维泰热力在PLC数据站点与系统管理平台间快速搭建虚拟局域网,实现异地数据的互联互通,对于智慧能源管理与PLC数据采集传输工作具体包括以下优势:

贝锐向日葵亮相中国SD-WAN峰会,并荣获“年度垂直领域专项奖”

*方案部署拓扑图

    1、提供高效易用的组网传输环境

    蒲公英智能组网基于SD-WAN,相比于传统专用网络,蒲公英智能组网具备软硬结合、无需公网IP和专线、即插即用、自动化部署配置、支持本地/云端远程维护、性价比高、安全性高等特性,同时支持私有化部署,此后也可充分满足维泰热力的其他各种规模项目的定制化需求。

    2、数据传输自主可控且安全性高

    由于维泰热力对该能源项目有着较高的数据保密性要求,故采取了蒲公英私有化部署的解决方案,它能针对企业管理的特点进行优化,可充分满足维泰热力对数据传输网络安全的严格标准。

    企业自主掌握服务器线路、带宽,实现转发数据和链路都只通过企业内部服务器流转的操作。既能满足维泰热力对数据传输管理的自主性和安全性要求,也能在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运作的过程中提供多层级管理以及权限划分等功能性支持。

    3、蒲公英R300路由器,异地传输,快速稳定

    此外,在本套方案中,数据交换与运作都离不开网络环境的支持,部署于各个站点的蒲公英R300系列工业路由器也是实现PLC数据采集稳定传输的关键所在。

    R300系列采用钣金外壳、拥有 IP30 防护等级,支持DIN35mm轨道安装,提供 5-36V 宽压输入,同时支持多种上网方式:4G全网通、有线、无线中继,支持SIM卡/有线智能备份、支持远程维护管理。R300系列可广泛应用在分布较广的户外PLC设备站点,在户外环境之下能依旧保持设备运转正常,为维泰热力持续提供稳定的PLC数据传输。

    除了上述案例,贝锐蒲公英采用全新自主研发技术为企业提供基于远程连接技术的智慧网络解决方案,适用于多分支机构间信息互通、连锁店运营管理、远程移动办公、工业物联网等多种应用场景,具有软硬结合、部署便捷、安全稳定、高性价比等特点;

    目前,蒲公英智慧网络已经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智航无人机、盐城公安局、广州银行、福州公交集团、深圳巴士集团等诸多企业提供数据互联互通服务,相继荣获“中国网络设备行业具有影响力品牌”、“2019中国SD-WAN年度影响力品牌”等殊荣,并已荣获工信部颁发的“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许可证。其母公司“贝锐”已经历多轮融资,具备雄厚的实力对产品进行持续的研发。未来,蒲公英灵活、强大的软硬件智能组网方案,将为更多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智能组网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企业解决方案,可搜索“贝锐蒲公英”访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