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贝锐缘何受到权威青睐?

来源:贝锐信息 更新日期:2022-09-29 作者:佚名

    今年8月,贝锐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从上海市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一步获得国家级的权威认可,贝锐作为一家致力于远程连接的技术导向型企业,究竟有着哪些优势?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又将肩负怎样的社会使命?本文就为大家简单梳理一下。

    何为“专精特新”?

    专,即专业化;精,即精细化;特,即特色化;新,即创新能力。“专精特新”企业即具备上述特征的企业,其中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更是其中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专精特新”这一概念最早由工信部于2011年提出。早期“专精特新”企业的相关称号由各省市级单位负责评价,各地的标准并不统一。随着中小企业对于科技发展的贡献逐渐突出,“专精特新”概念也逐渐上升至国家层面。财政部与工信部于2021年2月联合印发《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该通知表明,中央财政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将安排100亿元以上奖补资金,支持100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加大创新投入。这意味着“专精特新”企业的相关评定进入到一个新的更高的台阶。

    怎样的企业才能成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将肩负何种使命?

    成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基本条件是属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同时连续经营3年以上。

    当然,在这一基本条件之外,成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还需要满足许多其他条件:

    专业性方面,评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要求专注细分领域,产品专业性强,具备专业化的发展战略;精细化方面,要求企业拥有自主品牌,取得相关管理体系认证,或产品通过发达国家和地区产品认证;特色化方面,要求企业从事特定细分市场,在关键领域“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产品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创新方面,则要求企业拥有一定数量的发明专利,核心业务有信息系统支撑。

    在上述要求规范下,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普遍具有“重研发”、“深耕行业”、“实力强劲”的特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超过50%的年研发投入在1000万元以上,平均研发投入超过销售额的7%;超过70%的企业深耕行业10年以上;超过80%的企业位居本省细分市场的首位。

    在强劲的企业实力下,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同样也背负着巨大的历史使命,对于我国科技发展在领先技术上加强护城河,在其他技术领域上打破垄断话语权有着重要的意义,是建设科技强国的重要力量。

    贝锐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作为国内远程连接领域的代表性企业,贝锐始终以“连接无处不在”为使命,致力于通过高技术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帮助企业建立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网络与网络的安全连接。

    在16年的发展历程中,贝锐不断成长,在专精特新认定十大领域中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中崭露头角,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说明贝锐在由远程控制、智能组网、内网穿透等核心场景构筑的远程连接业务在行业内达到了全方位领先水平,受到了权威专家及各级行政机构的广泛认可。

    同时,在市场层面,贝锐旗下“向日葵远程控制”、“蒲公英智慧网络”、“花生壳内网穿透”以及后续加入的“易维帮助台”等产品均得到了广泛认可,正不断赋能各行各业,推动数字化转型,创造以技术驱动的商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