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由稳转进,深化高质量发展丨丰视科技2023年辽宁区域省级经销商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0 作者:佚名

    近日,以“由稳转进,深化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丰视辽宁区域省级代理商签约授牌仪式在沈阳圆满举行。大华股份辽宁区域总经理郑顼、营口兄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立波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

    新的发展契机已然来临,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显示行业各区域、各模块及各链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互动。会上指明,双方将坚持深化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的思路体系,开放格局、转变思维、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各自体系优势开启更加全面的深入合作。如此,才能牢牢把握住市场潜在的机遇,在实现自身获得更强市场地位的同时,推动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双方领导共同表示,以此战略合作为新起点,将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彼此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环境下,通过资源整合、供应链互通,共筑优势竞争力的堡垒,由稳转进,实现战略双方合作共赢,开创未来。

    丰视作为大华股份旗下专注于LED/LCD显示屏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聚合品牌势能,深入市场,从品牌形象、产品品质、交付服务、终端门店等多方面升级突破,以点成面,辐射覆盖持续发展为核心,进而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荣获行业年度大屏拼接品牌、年度小间距LED品牌及最佳成长性品牌等多项大奖。

    丰视渠道战略落地开花的过程,是智慧商显走进千家万户、赋能千行百业的过程,更是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助推数智化经济发展的过程。未来,丰视将继续践行生态开放的理念,与客户、合作伙伴一道共享技术资源,深挖场景价值,加速产业升级,构建行业繁荣生态!

    营口兄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营口兄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17日,位于营口市站前区金牛山大街东46-甲2号,是一家从事LED显示屏销售、施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公司经过10年的发展壮大,陆续组建了财务部、成本合约部、工程部、销售部、仓储部、售后服务部等部门,并在沈阳、大连两市设立了驻地办事处,以方便业务开展也能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2019年兄弟光电签约浙江大华LED显示屏专项总代,2021年签约浙江大华液晶拼接屏专项代理,2022年签约浙江大华安防产品一级代理,搭乘着浙江大华这一艘行业巨轮,兄弟光电也完成着自身的蜕变。

    “人生为一大事来,山高绝顶我为峰”未来的市场一定是品质,服务,性价比更优的企业才能生存,兄弟光电一定会在市场竞争中力争上游,勇攀高峰。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服务和性价比,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并为共同构建安全、便捷、稳定、轻松的高品质生活而不懈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