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讯丨AOC T33Z、T32F智能会议平板斩获2022中小企业精选产品/方案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0 作者:佚名

    日前,由中关村在线主办的中关村在线年度观察暨2022年中小企业精选产品/方案颁奖活动圆满落幕。来自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的主要领导、企业代表、渠道经销商代表、行业专家、多家党央媒和行业媒体等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多维度评判·连获两奖

    会上公布了首选奖、优选奖、推荐奖的获奖产品/解决方案,这些产品/解决方案基于中关村在线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对中国ICT领域的深度调研,由超过2200万ZOL企业级专业用户和遍布全国的2万余家经销商共同投票,针对广大中小企业关注的适销产品/解决方案,根据技术优势、创新能力、品质设计、使用体验、应用价值、可持续性等维度的综合评判。

    经过初选、复选和终审的层层角逐,最终AOC旗下极速版65T33Z、旗舰版86T32F会议平板凭借强大且丰富的内核性能,以及灵活便捷的功能应用,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2022中小企业精选产品/方案首选奖”、“2022中小企业精选产品/方案推荐奖”两大奖项!

极速版65T33Z

会议平板获奖理由

    T33Z系列全球首款8核动力极速版会议平板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其具备“智慧之眼”,通过强大的AI算法,实现AI自动布局,根据参会人数与座次自动调整显示画面;同时支持发言者追踪,使发言者时刻“C”位上镜。内置八核疾速处理芯片,相较传统芯片运转速度更快,操作更流畅,功耗更低,轻松驾驭各类复杂应用。相较于传统功能单一、无法互动、远程不便以及云端缺失的会议产品,极速版会议平板还有着AI自动布局、语音便签、面对面协作等功能特性,可有效实现云端协作,高效办公,定义会议协作新模式!

旗舰版86T32F

会议平板获奖理由

    AOC旗下旗舰版会议平板则采用零贴合工艺,触控书写时触感更自然,落笔更精准,可还原真实的手写体验;四边等宽横竖皆宜,同时具备随译笔迹能力,可智能识别笔迹粗细及颜色,叠字书写也能秒变印刷体;独特的云白板功能,可以实现跨屏交互协同,异地多方都能同时对会议平板上的内容进行批注修改,为异地会议、异地分享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会议沟通途径,当之无愧的“高效协作利器”!

    精雕细琢间探索创新突破,颠覆传统下专注匠心之作!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长久以来AOC始终以创新为源动力,持续为行业赋能!未来,AOC还将不断丰富产品矩阵,颠覆创新,推出更多的创新性产品,满足各行业不同场景的差异化应用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