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使用 Microsoft VS Code 和 Python 编写面向未来的 Extron 控制系统程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Extron 全新用于 VS Code 的 ControlScript 扩展插件以及 ControlScript 部署程序现已正式上线,敬请登录 Extron 官网下载:

    www.extron.com/product/software/controlscriptvscode

    www.extron.com/product/software/controlscriptutility

    Extron 全新上线的 VS Code ControlScript 扩展插件是一款能够帮助程序员节省时间,提升工作效率的插件。它将 ControlScript 库集成至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Code (简称 VS Code) 源代码编辑器。这样,控制系统程序员就能够使用这一强大而备受好评的编辑器来完成 Extron 控制系统编程。与此同时,他们也可充分利用编辑器的 IntelliSense 代码补全、Python 语法检查、宏指令、代码片段及内联文档等功能,还能够与 GIT 等版本控制软件轻松集成。

使用 Microsoft VS Code 和 Python 编写面向未来的 Extron 控制系统程序!

    Extron ControlScript 部署程序允许视音频系统程序员部署和调试在 Microsoft VS Code 环境中创建的控制系统程序。该应用程序不仅可直接从控制处理器加载和检索项目,还提供了程序日志 (Program Logs) 和追踪信息 (Trace Messages) 等调试工具。其与 Extron ControlScript VS Code 扩展插件的强强联合,可让用户在广受欢迎的 VS Code 环境中创建 Extron 高级控制系统程序,并提供强大而灵活的解决方案。

    核心亮点

    用于 VS Code 的 ControlScript 扩展插件

    使程序员能够利用 Microsoft VS Code 编辑器的强大功能来编写 Extron 控制系统程序

    Integrates ControlScript 库、代码片段及项目管理功能至 Microsoft VS Code 编辑器

    ControlScript 部署程序

    加载 ControlScript 项目至 Pro 系列控制处理器

    显示上传信息、程序日志和跟踪信息

    从 Pro 系列控制处理器加载 ControlScript 项目

    现代编程架构

    业内程序员总是受限于专有软件。这样的开发环境虽由开放式源语言构建,但因其本质上还是作为封闭式系统的一部分,所以仍无法避免过时和被淘汰的风险。这也正是 Extron 选用基于 Python 的开放式系统的重要因素。我们希望为广大程序员提供一个有适应力,并能够日益完善的平台,以激发创新设计,和提供易于实施,且可持续发展的视音频系统。Python  的开源特性使您能够直接调用现有元素,进而大大提升开发效率,并降低成本。如今,数百个活跃的网络社区仍坚持通过额外创建数据库、模块和项目的方式来不断扩展 Python 的功能。

    OR-

    更多选择,更优解决方案

    早在 20 多年前,Extron 就开发出以简单拖拽的方式来配置 AV 控制系统的独特解决方案。随着平台和系统设计的不断发展,这一用户友好的配置解决方案也得到极大的普及。近年来,我们坚持借助更强大的软硬件设备,以及我们的 Pro 系列产品平台开发更高级的系统配置,令整个解决方案获得持续的优化和升级,而我们也未曾就此止步。

    Extron 坚实可靠的 Pro 系列系统编程平台同样面向用户开放。它为创建强大稳固、功能齐全且界面优雅的控制系统提供了理想的工具集。无论是业界性能最强、最便捷的配置化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还是 Extron 开放式的控制系统程序,都是您成功应对各种 AV 系统需求的制胜“法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