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森海塞尔集团组建新的管理团队

来源:ProAVLAsia 更新日期:2023-03-09 作者:佚名

    随着公司重新调整以专注于专业音频业务,森海塞尔集团(Sennheiser Group)在踏入2023年之际宣布了新组建的管理团队。这一音频专业公司新的执行管理委员会(Executive Management Board,以下简称EMB)包括来自三个业务部门的代表:专业音频、商务通讯和诺音曼(Neumann),以及来自供应链、企业职能和发展的代表。委员会成员将与联合CEO Daniel和Andreas Sennheiser一起执行森海塞尔集团的战略目标。

森海塞尔集团组建新的管理团队

    森海塞尔集团的运营业务现在将由一个六人团队管理:新的执行管理委员会(EMB)包括 Greg Beebe(专业音频执行副总裁)、Ron Holtdijk(商务通讯执行副总裁)、Ralf Oehl(Georg Neumann GmbH的CEO)、Steffen Heise(首席财务官)、Andreas Fischer博士(首席运营官)和Markus Redelstab(首席技术官)。此前担任专业业务首席运营官的Peter Claussen和供应链首席运营官的Thomas Weinzierl也将在2023年和2024年各自退休前继续留在EMB。在此期间,他们会将运营任务和大量的知识逐步移交给新的EMB。未来,联合CEO Andreas博士和Daniel Sennheiser将主要专注于企业管理和战略制定,并将更多时间投入到客户身上,而其他EMB成员将管理运营业务。管理团队还包括Yasmine Riechers和Mareike Oer,他们分别代表企业发展办公室以及品牌与企业传讯部门,从而构成了完整的森海塞尔集团的领导层。

森海塞尔集团组建新的管理团队

    “随着业务部门整合到EMB中,我们的客户将更受到关注,”联合CEO Andreas Sennheiser 解释道。“未来,他们不同的需求将在最高管理层得到反映,并纳入所有决策,使我们能够采取更贴近市场的行动。”将产品开发纳入EMB的直接管理范围也反映了该领域的重要性以及让创新和新技术更紧密地满足客户需求的相关努力。通过将所有核心职能与业务部门相结合,不同的观点将汇集在一个新的、强大的管理团队中。

    “通过这一步,我们正在调整我们的管理结构以适应我们新的企业定位,将重点放在专业业务上,”联合CEO Daniel Sennheiser解释说。“与此同时,我们正在进一步发展我们的领导文化——与我们的企业文化相一致。”自2013年以来,这两位联合CEO作为管理团队的成员,已经通过双重领导的方式领导这一家族企业。新的组织架构在Claussen陪同下推行,并同样会受到这种管理理念的影响。“我们坚信企业管理中严格的等级制度已经过时。正如我们作为联合CEO共同承担我们家族企业的全部责任一样,我们也将在扩大后的管理团队中为森海塞尔塑造道路,”Andreas Sennheiser表示。

    他总结道:“毕竟,我们未来成功的最重要保证是全球范围内在森海塞尔集团旗下共同工作的人们。我们共享的文化和对工作的热情将我们团结在一起。通过新的EMB组织,我们在企业管理中也反映出了这种精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