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MXA920成功通过Frost & Sullivan分析师挑战的考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7 作者:佚名

    不固定工作场和居家办公成为了新常态,这让可以安装在任何空间,并能与第三方IT解决方案轻松兼容的产品,成为了重要需求。

    现如今,传统的大型会议空间需要更大的灵活性,需要被重新配置,以提供更广泛的会议、协作、休息和聚会室来适应现代需求。这需要实现在音频、视频和信息技术方面提供卓越的质量。

    MAX920天花麦克风阵列

    终端用户希望拥有简化和直观的方法来满足工作场所协作的基本要求,MXA920充分解决了这个问题:

    采用自动拾音区覆盖技术,对于基本的房间拾音覆盖来说,不需要额外的配置,但可以精确控制音频采集,以满足特定的要求。

    可以增强定向拾音和更自然的语音,易于使用,可以快速部署,用于AV会议、摄像机跟踪、语音提升或本地扩声。

    这对集成商、AV和IT专业人士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极大地减少了每个房间的设计和调试的时间和成本。

    MAX920通过Frost & Sullivan分析师挑战

    MXA920提供的解决方案,实际效果如何? 行业分析师和视频会议专家Frost & Sullivan让MXA920通过他们的Analyst Gauntlet(分析师挑战)来了解情况。

    在分析师挑战中,Frost & Sullivan在一段时间内使用一个AV协作解决方案,并根据他们自己作为用户和系统管理员的经验提供真实反馈:

    

    易于使用的设计工具,能够直接访问设备后台并自动将数据路由等等,系统很直观,大大增强了现场和远程参与者的会议体验,获得更好的协作体验。

MXA920天花麦克风阵列

    在这次评估中,Frost & Sullivan评估了几个Microflex Ecosystem系统:

    MXA920的噪音和回声消除

    P300数字信号处理器

    MXN5C网络扬声器

    Windows 10 PC(由最终用户提供的自带设备BYOD)

    4端口PoE网络交换机(第三方设备)

    11、Frost & Sullivan的评价

    最终,Microflex Ecosystem不仅经受住了Frost & Sullivan分析师的考验,而且证明了其有助于降低门槛,使更多的房间具备支持现代会议的适当条件,另与会者的会议获得更好的协作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