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科创智荣获“2022深圳行业领袖企业百强”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2月28日,由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及深圳商报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书香圳好”行业领袖对话读书月暨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深圳福田举行,同时举办“2022深圳行业领袖企业百强”、“深圳行业领袖新青年”两项评选颁奖典礼。

    “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评选,集中展示深圳各个细分行业有影响力、有话语权、有示范性的标杆企业,充分体现深圳各行业领袖企业的创新成果,表彰深圳领袖企业为所在行业及深圳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华科创智荣获“2022深圳行业领袖企业百强”称号

    “深圳行业领袖新青年”评选活动,旨在挖掘为深圳产业突破、高质量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青年领袖,弘扬他们坚守“永久奋斗”光荣传统,讲述他们在世界科技舞台和国际技术竞争中如何敢为人先、敢于亮剑,展现深圳青年力量如何奋力走在科研攻坚、创新创造前列。

    在两项评选活动中,深圳市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获评“深圳行业领袖企业百强”称号,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华科创智曾西平博士被评为“深圳行业领袖新青年”。

    以纳米银线为核心技术材料,华科创智在产业布局上积极落实一三五战略,将新材料延展至多领域应用,实现了从纳米银墨水研发、合成、涂布、大规模工程应用到智慧终端的全产业链布局,引领并推动产业协同发展。现在,华科创智虽已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战略新材料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但仍深耕于纳米银新材料领域,布局有CPI、电致变色、柔性钙钛矿、OLED制备与照明、生物传感器五大未来技术,努力在新材料技术上解决“卡脖子”难题,为关键技术变革添足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