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著名视觉检测设备商彤光科技推出VR背光模组视觉检查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AR/VR虚拟现实技术已经成为本世纪发展的重要技术之一,背光显示模组对于VR设备成像起到关键作用,在生产工艺中,精准的视觉检测可有效提高VR显示模组的生产品质,更好的代替人员检测,具备检测的稳定性及准确性,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优质的品质保障。为此,著名视觉检测设备商彤光科技于2023年隆重推出用于VR背光模组良率检测的VR背光模组视觉检查机。

63f817a18d481.png

63f817a803846.png

VR背光模组

    东莞市彤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3C领域图像智能检测技术研发,并提供利用机器视觉自动化检测成套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63f817b2b61d9.png

    彤光科技提供从液晶显示屏系列产品的全自动外观及点亮缺陷检测设备,包括全自动背光检测,液晶模组检测,膜材检测,导光板检测以及盖板检测设备,同时还有偏光片及OCA光学胶系列,触控感应功能片和FPC线路缺陷检测,指纹及摄像头芯片外观缺陷检测设备。

    公司研发团队40人,其中90%以上具有本科及硕士以上学历,是一支充满朝气、高素质、年轻化、专业化的研发队伍。

    VR背光模组视觉检查机

63f817c317c12.png

设备规格参数

    设备规格参数

    

    检测产品

    2-7寸 VR背光

    

    节拍

    3.5秒/片

    

    上下料方式

    全自动上下料

    

    AOI检测相机

    垂直4500万两组,斜视4500万两组,垂直压检4500万两组,斜视压检4500万两组

    

    AOI相机精度

    0.02mm

    

    检测项目

    白点、异物、脏污、白团、按压白点、暗灯、死灯、划伤等点亮类缺陷检测

    亮度、色度、均匀性及萤火虫光学检测  + 低电流检测

    

    漏检率

    ≤1%(AOI检测良品中的不良数/AOI检测总数*100%)

    

    误判率

    ≤15%(AOI检测不良品中的良品数/AOI检测总数*100%)

    

    设备电气

    220V/50Hz,功率:5KW,气压:0.5-0.7MPa

    彤光科技核心优势

    专注于3C产品外观缺陷检测十年以上

    自主研发核心检测算法

    基于人眼视觉特性的缺陷检测分割

    集成基于pytorch框架的AI视觉系统

    业界最高灵敏度的光学检测系统(12/14位工业相机+ 线阵/远心工业镜头)

    提供搬运包装检测一体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